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史上最另类港姐选美只为打发时间

  2008香港小姐竞选7月19日晚落下帷幕,12位入围佳丽经过自我介绍、问答、泳装和辩论等环节的比拼,最后身材最高的3号佳丽张舒雅“高人一等”,获得最后的冠军。这位80后港姐冠军的确成为港姐史上最另类选手,因为港姐选举要不就是为了成为明星要不就是希望以此嫁入豪门,但身家亿万的她参赛既不为名也不为利,而仅仅只是为了打发时间。


  其实在参选港姐之时,张舒雅赛前一直表现低调,可是她却接连被爆出绯闻成为是非中心。据报料者所指,张舒雅家境富裕,是大宝珠宝(远东)有限公司太子女,中学毕业于美国国际学校,其后辗转到美国修读时装设计,并与男友同居。不过去年底张舒雅放假回港时,却于夜场结识了现为补习社天王之一的DavidChiu,一脚踏两船,更为此放弃学业,留港至今,无所事事下决定参选港姐打发时间。报料者又指张舒雅最爱流连铜锣湾一带的酒吧,又喜与友人在夜店拼酒,一日至少狠抽一包烟。

  张舒雅有一兄及一妹,自小入读美国国际学校,高中毕业后到英美名校就读。她真正的男朋友是去年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邵音音的儿子BrainKho。张舒雅所住的九龙塘独立屋面积7千多尺,是张爸爸02年以1千2百万元买入,现已升值至9千万,加上张爸爸名下持有的两间尖沙咀商铺,估计张家坐拥过亿元资产,张舒雅是名副其实的富贵港姐。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