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成军一周年 众师“一”字造句送祝福

BOBO
BOBO组合一年级优等生

  搜狐娱乐讯 出道即得到国内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华谊兄弟的青睐,签约至旗下;同时亦被媒体厚爱,冠以“内地第一偶像天团”的BOBO组合,于7月21日迎来了他们成军一周年的日子!在短短的一年里,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交出了一系列优秀的“作业”,赢得了众多的奖项,井柏然和付辛博这两个新人,当之无愧地在一周年的时候,领到了“一年级优等生”的奖状!

  BOBO组合的好成绩,来自于他们自己的努力,当然更少不了各位前辈的大力支持,在他们成军一周年之际,圈内众多前辈张纪中、黄晓明、李冰冰、黄健翔、何炅、高红、任泉、谢娜、刘芸等齐齐送来祝福,,而且还不约而同地都用了“一”字造句,配合他们成军一周年和“一年级忧等生”的称号,祝福的非常有心意!

组合一年级优等生
BOBO组合得到众多前辈的大力支持

  张纪中对BOBO组合褒奖有加 爱犬加入粉丝行列

  著名导演张纪中虽然还没有与BOBO合作过,但对他们的成绩也非常了解,不但褒奖有加,更是勉励他们要一步一个脚印,一年更比一年强,一马当先,成为独一无二的组合。最为有趣的是,张导录贺词的时候,爱犬也在一旁“观望”,正在张导说出“一马当先”时,爱犬突然迫不及待的大吼一声,象是给BOBO助威,大家笑称“它也要加入粉丝行列呀!”。

  黄健翔球场送祝福 “黄氏幽默”祝BOBO组合一红到底

  极富幽默感的黄健翔,在球场上一身运动装扮为BOBO组合送祝福,除了祝他们“生日快乐”之外,更是送出了带有鲜明“黄氏幽默”的贺词“要记住,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们是两个”,说完自己也忍俊不禁,笑着祝福BOBO组合一红到底!

  何炅一口气“七个一” 冀望BOBO一马当先

  平时说话最多最厉害的何炅何老师一口气在贺词里用了七个“一”字,除了为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送上祝福外,更希望他们能在娱乐圈激烈的竞争中“一马当先……一帆风顺……第一的销量……第一的人气……”,对他们的希望可谓是语重心长!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军一 | 何炅 | 黄健翔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