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广州日报:梁朝伟刘嘉玲“烟熏酒洗”不丹

  梁朝伟刘嘉玲今天就要结婚了,一段爱情长跑终于瓜熟蒂落本来可喜可贺,但是对于他们婚礼的一些细节,我却不敢苟同。

  梁朝伟和刘嘉玲之所以选择在不丹结婚,除了请了个泰国“大师”,搞了一点迷信活动之外,其主要原因还在于他们认为去不丹的手续非常复杂,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限制狗仔队的活动。

艺人婚礼防备狗仔队本来没有不妥,但是梁、刘既想选择一个人迹罕至的世外桃源,却又不能抛弃很多俗世的恶习,实在令人费解。

  根据资料,不丹这个国家严禁在公共场合吸烟,其国民喝酒也非常节制,而且地处高原,空气清新,实在是个仙境一般的地方。但是,据香港媒体报道,光是刘嘉玲本人在泰国就购买了30瓶香槟酒和80条香烟,而其他宾客据说也会带大量烟酒进入不丹。先不论他们婚礼举行的场所是不丹的一家酒店,严格意义上来说绝对是一个公共场所,在那里抽烟属于违法行为;只说他们的宾客只有区区109人,却需要80条以上的香烟,平均每人在参加这次“梁刘联姻”时要抽大半条烟、喝半瓶酒?看来他们不但把宾客看成是酒鬼,还把他们都当作“烟铲”了。

  金榜题名、洞房花烛诚然是人生快事,请大批亲朋好友见证一场20年长跑之后的婚礼实在无可厚非。但在世上“最后的香格里拉”实行“烟熏酒洗”,将给不丹这个神秘美丽,据说国民幸福指数很高的国家带来什么:更多一点的幸福还是精神和环境的污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