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黑暗骑士》打破一切纪录 1.55亿称霸北美票房

  新片

  《妈妈咪呀!》:故事苍白,歌舞耀眼

妈妈咪呀!
妈妈咪呀!

  去年今时新线公司的《发胶星梦》(Hairspray)正在全美热烈上演,华丽的歌舞场面,欢快的剧情吸引了不少观众,最终《发胶星梦》以1.189亿出人意料的好成绩给新线公司带来了久违的惊喜。今时今日,环球公司也推出了华丽与欢乐混搭,动听与动人互生,改编自更受欢迎舞台剧的《妈妈咪呀!》,希望能在蝙蝠侠的黑暗笼罩之下反其道而行之,抢出耀眼的成绩。

  全球闻名的舞台剧,ABBA的经典老歌,以及这一帮大明星主演(不用再列举了吧),都给《妈妈咪呀!》带来了骄人的卖点;但是环球公司当时确定上映日期时哪里有想到《蝙蝠侠:黑暗骑士》会如此爆棚,因此《妈妈咪呀!》不但没有达到料想的抢观众效果,反而还被蝙蝠侠影响得不小;而缺少如《发胶》里扎克•埃夫隆(Zac Efron)这样红遍全美青少年的明星,《妈妈咪呀!》对年轻观众的吸引度也被削弱……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它还能取得2976家影院,2760万的成绩(高于《发胶星梦》的2750万),对环球公司来说,已是万幸了。实际上《妈妈咪呀!》的观众群还是很让环球满意的:75%的女性,64%超过30岁。

  不过《妈妈咪呀!》在评论界的成绩就很一般了:烂番茄新鲜度54%,媒体总分52,Yahoo !得分C+。在Yahoo !收录的影评中,除了两个稍微好的评价(还都只是关于梅丽尔•斯特里普的)──“本片最大的宝贝绝对是斯特里普”、“还有什么是斯特里普演不了的吗?”,其他评论则写满了失望。“影片狂乱的步态抹杀了舞台剧的魅力”、“梅丽尔•斯特里普虽然倾其所有,但即使是她的大胆与ABBA悦耳的歌曲也无法妙‘手’回春”、“你看它时可能会有一段好时光,但是一旦看完,你就会发现它实际上有多么的糟糕”……

  《太空黑猩猩》:来的快也去的快的动画片

太空黑猩猩
太空黑猩猩

  没了蓝天工作室的福斯,就像没有皮克斯的迪士尼。虽然现在迪士尼自己的三维动画做得不错了,但是那些并非迪士尼制造,它只负责发行的三位的三维动画,则没有一部不是失败的,例如《战鸽快飞》(Valiant)、《狂野大自然》(The Wild)。如今这部《太空黑猩猩》也是这种状况,福斯只负责发行。很明显因为它不是蓝天制作,所以福斯也知道没有卖点,因此几乎就没费力气去宣传。如今本片在家影院上映,740万的首映票房也跟大家预计的差不多……即使差得多又怎么样呢,因为有谁很关心这部动画片吗?

  剧情没什么意思,动画做得不够细腻,配音也没有大明星,《太空黑猩猩》在北美市场显然就是绿叶的份儿(如今可以衬得Wall-E更加珍贵,哈哈)。而评论界要死不活的成绩──烂番茄新鲜度39%,媒体总分35,Yahoo !未统计──则是最后的审判令:回家洗洗,就到DVD市场摸爬滚打去吧,因为那里才是你本该的归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