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丝路模特大赛”开营 90后学生妹唱主角(图)

   新快报讯 经过近3个月的报名以及海选角逐,前日下午,“碧生源SO瘦”杯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在长隆欢乐水世界举行了盛大的训练营开营仪式。从千余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40位“准模特”身着统一的海蓝白条泳装首次集体登台亮相。据悉,入围的40名“准模特”中,广东籍选手数量多达28人,稳占复赛舞台的大半壁江山。

“新丝路模特大赛”开营

  学生妹唱主角

  当日,在大赛主题曲《让世界更美丽》的优美旋律中,初赛获胜的40名佳丽以火爆的泳装造型闪亮登场。记者看到,在几乎清一色的“80后”选手队伍中,“90后”的新秀开始崭露头角,稚气未脱的学生妹成为本年度的赛场风景。特别是20岁就读华农服装表演专业大二的39号选手,笑容亲切、气质独特很是引人注目。她告诉记者,其实她们系一共来了9名选手,其中8个入围,而她其实算是师姐了。

  广东高妹惊艳

  据新丝路模特机构南方赛区主管赵钧立介绍,本届选手无论从平均身高(在1.75米到1.78米之间)、身材比例、五官轮廓还是文化修养、学历等方面,都比往年更具优势。比如,选手们海拔高,学历更高,她们接近半数在本科以上,而来自华南地区的选手数量和素质也明显增高。据统计,初赛入围的广东籍选手数量多达28人,稳占复赛舞台的大半壁江山。其中,令人惊讶的是,本届大赛中身材最高的两名选手(1.82米)居然都产自广东,再次改变了大家对广东女孩“身材娇小玲珑”的印象。此外,记者了解到,也有去年参加过该赛事的“老人”今年继续前来参加并顺利进入复赛,比如24号选手朱幸捷,去年在复赛中遭淘汰,今年再接再厉,身高1.82米的她是广州本地人,今年的她不但有了比赛经验,而且体重减了10来斤,体型比例也更好了。

  9月中旬总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开营典礼结束之后,赛事主办方将安排选手进行动态的户外拓展培训、外景采风以及专业的T台培训与表演。在8月2日40进30的复赛中,主办方将以T台秀的形式对参赛选手进行严格考验,同时采取现场淘汰、即时宣布以及待定、复活等形式,现场PK决定选手去留。8月3日开始,在复赛中晋级的佳丽将赴广东阳山采风。8月9日——10日到长隆进行摄影外拍。8月23日——30日,选手到新加坡采风,并参加平面晋级赛。在9月12日决赛前,主办方还将推出“南方时尚周”等活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