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窦靖童戴墨镜背名牌包 与上山诗纳女儿聊不停

王菲女儿童童(左)拿“I
王菲女儿童童(左)拿“I'm Not A Plastic Bag”包和上山诗纳女儿同戴墨镜 ,星味十足
王菲(右)和李亚鹏昨天飞抵不丹,为伟玲世纪婚百位宾客的压轴
王菲(右)和李亚鹏昨天飞抵不丹,为伟玲世纪婚百位宾客的压轴
举行婚礼的Uma Para饭店,四周已围上铁丝网

  伟玲世纪婚礼今天在不丹登场,各方宾客都已就位,王菲压轴。梁朝伟和刘嘉玲昨天举行婚前欢迎派对,以不丹菜招待近百位宾客。叶童昨透露,今天的婚礼会从中午开始到晚上,分两部分进行,中午为结婚仪式在酒店户外举行,据知会有高僧主持;晚上则为婚宴。

  新娘刘嘉玲为世纪婚准备了5套礼服,连日来她忙试衣、拍照、招呼朋友,忙昏了;有媒体说,梁朝伟则精神饱满,还有时间和朋友大煲电话粥。

  伟玲世纪婚礼备受瞩目,叶童透露,晚上的婚宴是一个聚会形式的Party。贪靓的宾客多准备2套礼服。被问及会不会“玩新娘”?她笑笑说:“我们都是大人了,新人和宾客都比较成熟、稳重,所以会是一个温馨且感人的婚礼。” 

  胡军则透露,有带礼物送给新人,更向他们送上祝福:“他们走到结婚这个地步不容易,祝他们白头偕老啦。”

  刘嘉玲的好友王菲带着李亚鹏和窦靖童,赶在婚礼前一天才飞往不丹,其他宾客如丘黎宽、施南生等也陆续报到。香港东方日报拍到王菲一家三口昨天上午9时许现身曼谷机场,天后一出现传媒蜂拥而上,她却处处回避,最后索性撇下童童,与李亚鹏提早入闸。童童和上山诗纳女儿情同姊妹,一见面就聊个不停,两位小女孩同戴墨镜,星味不比母亲逊色。

  最后一批报到的80位宾客,于昨天下午2时乘坐包机抵达不丹,由伟仔与嘉玲的经纪公司派员接机,直驶下榻饭店Zhiwa Ling休息,并被派发一条富有民族色彩的白布作礼物,至于王菲则被安排入住Uma Para酒店的独立别墅。

珠峰报道


  ◎婚礼细节

 

  时间:不丹时间11:00 北京时间约13:30

  安排:中午仪式 晚上派对

  蛋糕:白色为主 布满糖花 售价13000港币

  安保:80名不丹警察 20名保镖护卫

  秩序:嘉宾戴红牌识别 记者难入场

 ◎最新报道
 
◎新人装备
◎到贺嘉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刘嘉玲 | 梁朝伟 | 李亚鹏 | 童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