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一现身就遭狗仔围堵 王菲大喊李亚鹏:老公!

[提要]    王菲一出,万众瞩目。当王菲为刘嘉玲婚礼出现在曼谷时,众媒体立即做蜂拥状,天后拖着行李被记者围得寸步难行,于是向走在前面的李亚鹏求救,大喊“老公”……[祝福梁朝伟刘嘉玲]
王菲被烦到用手撑着头
王菲大叫丈夫李亚鹏求救

  王菲与李亚鹏带着女儿童童一家三口前晚抵达曼谷,入住文华东方酒店,他们休息一晚后,昨早跟大队出发往不丹。早前已抵达不丹的一对新人与嘉宾,均是乘搭凌晨四时半的班机到不丹,这也是每天唯一航班往不丹,而昨日到不丹观礼的嘉宾却乘搭中午12时的班航,相信是主人家包机送这班嘉宾出发。

  最后一批嘉宾乘包机

  王菲一家三口昨早上10时半抵机场时,被十数名记者与电视台採访队重重包围,而陆续现身的有上山诗纳与女儿、俞琤、关锦鹏、奚仲文、胡军、陈家瑛、尹锦辉与施南生等,而李浩林是婚礼的司仪。王菲表示赶时间,拒绝停步接受访问,但她仍被传媒包围;为了闪避,她不断团团转,还终忍不住说:“不要再这样啦!我晕啦!”王菲未能冲过记者的人墙,遂向丈夫李亚鹏求救,她以普通话大叫:“老公!”李亚鹏回望太太,即时伸出手想营救老婆,但仍未能拖着王菲冲出重围。

  李亚鹏劝太太受访被拒

  他们等办出境手续时,李亚鹏曾向王菲提议,叫她坐下来接受访问,但王菲却瞪大眼一脸愕然说:“坐这里?不可能!”李亚鹏被问及送什么给一对新人时,他只说:“嘉玲叮嘱多带酒。”

  虽然王菲坚持不接受访问,但在场的电子传媒未肯放过她,她一时憎得咬手指、托腮,兼用手掩口,还反问记者追着她做什么。王菲叫李亚鹏早些入闸,她摆脱了记者入闸时心情大好,向记者挥手说再见,而女儿童童跟上山诗纳的女儿在玩,并没有随父母一起入闸,后来由上山诗纳带两位小朋友入闸。俞琤与上山诗纳前后脚现身,俞琤向记者表示不便接受访问。

  胡军备靓酒

  曾与刘嘉玲传绯闻的胡军称,替嘉玲与伟仔开心,“我早知道婚礼在不丹举行,但尊重主人家,当然由他们亲自透露。我给一对新人的贺礼早已放进行李,我不会透露,酒则是尽量多带”。奚仲文原本因工作而缺席观礼,但最后也放下工作出席。由于太匆忙,他未买礼物给一对新人。

  司仪李浩林未知婚礼程序

  昨日同行的还有婚礼司仪李浩林,他说:“我是应一对新人之邀担任司仪,初时也不知道婚礼举行地点,我亦未收到婚礼程序,时间虽然赶,但我会尽力做好司仪工作。”

梁朝伟结婚


  ◎婚礼细节

 

  时间:不丹时间11:00 北京时间约13:30

  安排:中午仪式 晚上派对

  蛋糕:白色为主 布满糖花 售价13000港币

  安保:80名不丹警察 20名保镖护卫

  秩序:嘉宾戴红牌识别 记者难入场

 ◎最新报道
 
◎新人装备
◎到贺嘉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刘嘉玲 | 李浩林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