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竞选梁雅琳意外落败 嘉宾表演无特色

  2008香港小姐竞选7月19日晚落下帷幕,12位入围佳丽经过自我介绍、问答、泳装和辩论等环节的比拼,最后身材最高的3号佳丽张舒雅“高人一等”,获得最后的冠军。来自内地的大热选手马赛也斩获季军和最上镜小姐两奖,表现不俗。


  冠军中规中矩 梁雅琳意外落败

  近年来香港小姐不够靓遭受不少观众的诟病,特别是去年的张嘉儿爆冷夺冠,让无线的审美判断遭受不少质疑。纵观几个环节的比拼,张舒雅除了身材高挑在演绎服装方面占优外,其他环节方面表现中规中矩。相比较张舒雅的中规中矩,状态大勇的梁雅琳三甲未入,一奖未得实在有点冤,无论是体态,还是机智辩论,分数都高于其他选手,但最后还是马失前蹄。身材太过娇小的内地佳丽马赛能获得季军已是不错的成绩,考虑到香港小姐冠军还要和外国选手竞逐,马赛注定和冠军无缘。

  比赛求变 嘉宾表演无特色

  港姐年年办,靓女却越来越少,为了让今年的比赛好看一些,TVB在晚会策划方面还是想寻求一些变化,吸引观众的眼球。在赛环节的设置方面,问答环节的科技改变生活话题、选手童年到现在的蜕变照片对比、泳装环节的辩论赛,都一改之前几届比赛的传统化和模式化。虽然在比赛方面求变,但在方便统计选手得分的嘉宾表演环节,还是和之前的一样无特色,没啥看点。容祖儿、林峰、陈伟霆三位英皇歌手的歌曲联唱都仅仅是缓和比赛的气氛而已,倒是首次担任香港小姐竞选评委的天王黎明成为现场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舒雅 | 梁雅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