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迅挑战全新形象 《女人不坏》惊人造型首曝光

周迅一改斯文形象,扮相搞笑。
周迅一改斯文形象,扮相搞笑。

  周迅挑战全新银幕形象,在《女人不坏》的惊人造型首次曝光,其中冬菇头加大圆眼镜的造型既有趣又滑稽。

  冬菇头青蛙镜

  周迅在片中饰演一名医学检验员,冬菰头、青蛙眼镜,造型有点接近港片里的经典小人物“林亚珍”。徐克透露,他觉得周迅以前常常扮演文静内向、老被欺负的女性,这次是想让她脱离以前的少女造型。为了在造型上兼顾颠覆性和精致感,徐克请来造型大师张叔平担任本片造型顾问,更亲自操刀为周迅修剪这个冬菇头。

  行路都看不清

  周迅对此古怪滑稽造型,非常喜欢,尤其是大眼镜。“连我自己都差点笑死了,因为没有看过自己这个样子。”事实上她的确很难看清楚自己的模样,因为她戴的大圆眼镜是货真价实的近视眼镜,而且高达800度。“一开始戴上眼镜时很不适应,总是头晕及斗鸡眼;不戴的时候看得清清楚楚,戴上之后什么都看不见,差点连路都不懂走。还记得有一场戏被强迫学抽烟,可是我连烟在哪都差点看不见。”虽然如此,但眼镜仍是她最爱的道具,影片拍完后她还特地珍藏留念。

  该片是周迅首部喜剧片,她说:“我一直觉得自己很有喜剧感,但好像只有徐克才看见。”她坦言很感谢徐克,演完该片后她觉得人都开朗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