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朝伟刘嘉玲着王室礼服 不丹皇宫拍摄结婚照

伟仔与刘嘉玲得到不丹王室批准,在王宫寝室内拍摄结婚照。
伟仔与刘嘉玲得到不丹王室批准,在王宫寝室内拍摄结婚照。

  梁朝伟与刘嘉玲终于结束了十九年爱情长跑,于今日在不丹举行婚礼。为令一对新人可于不受骚扰下准备婚礼,当地保安十分森严,可算圆了刘嘉玲希望在一个宁静、和谐、浪漫的环境和气氛下进行婚礼的心愿。

    昨日,一对新人更向传媒发放了穿上传统不丹礼服的婚纱照。身穿红色礼服、右手戴上多只龙凤手镯的嘉玲,双手抱着鲜花,满面幸福地依偎在伟仔身边,认真羡煞旁人。嘉玲更公开发表了婚前感受,她说:“不丹的庄严灵气与亲友的祝福,令我们充满感恩和喜悦!”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世纪婚礼今日在佛国不丹举行,连日来除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这对新人这几天都在进行婚纱照的拍摄。虽然不丹正逢雨季,但是群山环绕的不丹,浓厚的宗教气息、零污染的大自然以及纯朴的民风,都令嘉玲和伟仔的婚纱照更显独特与脱俗。

  皇叔为新人着装

    两人的婚事在当地已是盛事一桩,不丹王室还特别打破惯例、提供皇宫的寝室给新人拍摄婚纱照,当天嘉玲与伟仔都穿上不丹的传统国服入镜,同时由不丹皇叔夫妇(即将登基国王之叔)特别亲自为这对新人着装,据了解伟仔的礼服正是当年皇叔结婚所穿的礼服,而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王室认为他们和嘉玲、伟仔十分有缘,两人才会选在不丹完婚,因此他们希望可以给予这对新人最多的祝福。如此的礼遇令嘉玲与伟仔感恩不已,也为两人在大婚前夕带来更多的喜悦。

  理想的婚礼圣地

    准新娘刘嘉玲堪称是这次婚礼最忙碌的人,既要盯紧婚礼细节,又得招呼亲朋好友,在拍摄婚纱照而踏遍不丹国境的时候,她也透露了婚礼为何选在不丹的原因。

    嘉玲表示,其实去年她和伟仔早已经选定了今日完婚,但是婚礼举行的地点不丹,却是直到今年四月份才决定。在那之前她和伟仔讨论过很多地方,例如法国南部、佛罗伦斯、巴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但都感觉“少了一点什么”,直到不丹一地出现,两人终于心领神会,当下决定这是现阶段最理想的婚礼地点,也是两人展开另一阶段人生的最佳起点。于是这个位于喜马拉雅山山麓,海拔高达三千公尺的藏传佛教小国,便成为两人互许终身之地。

  和谐快乐的国度

    嘉玲大约十年前知道有不丹这个国家,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在这裡举行婚礼。六月份她首度出发到不丹参访,感受到这裡群山环绕、遗世独立的氛围,不见外面世界的纷纷扰扰,虔诚信仰教化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众生平等的庄严气氛,让她立刻确定这个世人所说的“香格里拉”,就是她和伟仔婚礼地点的不二选择。近年虔心礼佛的嘉玲说:“我一到这裡就感觉心裡很踏实、很平和,我看到这裡的人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麽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皇叔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