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文隽爆裸照内幕:李连杰前经纪人绑架刘嘉玲

香港资深电影人爆:李连杰前任经纪人绑架刘嘉玲?
香港资深电影人爆:李连杰前任经纪人绑架刘嘉玲?

  香港资深电影人爆:李连杰前任经纪人绑架刘嘉玲?

  刘嘉玲早前自揭于16年前被江湖大佬“绑架”威胁,并到荷兰拍电影以了结事件。前天,曾任香港金像奖数届主席的资深电影人文隽在博客中有感而发,谈到了当年香港明星受黑帮逼迫拍戏不止刘嘉玲,“一起被逼到荷兰拍戏的还有刘德华、万梓良等,那部戏刘德华是被枪指着头拍的”,并透露刘嘉玲当年被胁迫而拍的电影是《轰天龙虎会》,而这部电影的老板(亦是绑架刘嘉玲的黑手),竟然曾任李连杰经纪人。

  文隽在博客中以“刘嘉玲当日被迫拍片那是一个怎样的年头”为题回忆当年事,他称:“这部片的老板后来因为一宗枪击案被杀,他的公司当然也倒闭。今天回头看,只能当成历史。”他也颇为感慨地表示:“那个时候其实也正是香港电影界最好的时刻,连黑社会都来赶这趟浑水。”

  黑帮老大最终被射杀

  此外,文隽在博客中隐去了绑架刘嘉玲黑帮老大的名字,但记者辗转获悉,这位名叫蔡子明的“绑架者”曾经竟然担任李连杰的经纪人。当时,李连杰即与嘉禾“分手”,而新成立不久的富艺公司的创办人蔡子明与李连杰最为投缘,李连杰大为感动,最后与蔡子明签经纪人合约。

  据报道,蔡子明在他正年富力强时(38岁)遭两名枪手射杀,当场身亡。对于他的死有两种说法:一是,他是荷兰的黑帮分子,与人结仇,最终难逃一死被仇杀。另一说法是蔡子明为李连杰出头,得罪许多视李连杰为“摇钱树”的制片人,于是遭枪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刘嘉玲 | 蔡子明 | 文隽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