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钟镇涛与女友现身曼谷动身赴不丹(图)

[提要]    2008年7月21日,梁朝伟刘嘉玲便会在不丹举行盛大的婚礼,结束爱情长跑。众亲友纷纷抵达不丹,钟镇涛也与女友一同前往……[我来说两句]

  2008年7月21日,梁朝伟刘嘉玲今日(7月21日)便会在不丹举行盛大的婚礼,结束20年的爱情长跑。一对准新人还获不丹皇室打破惯例,提供皇宫的寝室拍摄婚纱照,两人穿上不丹的传统服装,华丽非凡。梁朝伟与刘嘉玲选择在不丹完婚,也成为当地一桩盛事,香港传媒争相追访这个世纪婚礼,但昨日却传出不丹移民局搜寻在不丹采访的各地传媒,一旦发现便会驱逐出境!

钟镇涛与女友现身曼谷动身赴不丹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世纪婚礼今日在不丹举行,据悉,婚礼会在两人下榻的Uma Paro酒店举行。一对新人这几天在不丹忙于拍摄婚纱照和准备婚礼,昨日泽东电影公司便发出一张两人的结婚照给各大传媒。照片中,手执花球的刘嘉玲与梁朝伟穿着不丹的传统国服,难掩幸福之情。刘嘉玲戴上鲜红花朵作头饰、配衬了红色耳环和别致的颈链,手部戴上多对贵重的龙凤手镯,容光焕发。

  皇叔夫妇提供礼服

  刘嘉玲与梁朝伟在不丹结婚成为当地一件盛事,不丹皇室特别打破惯例,提供皇宫的寝室给一对新人拍摄结婚照,并由不丹皇叔夫妇亲自为这对新人着装。据了解,梁朝伟的礼服正是当年皇叔结婚时所穿的礼服,而刘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皇室认为与两人很有缘,才会选在不丹完婚,所以才为一对新人送上最多的祝福。获得如此礼遇,刘嘉玲与梁朝伟感恩不已,也为两人大婚前夕带来更多喜悦。虽然不丹正值雨季,但当地群山环绕,纯朴的民风、零污染的大自然环境以及浓厚的宗教气息让两人的结婚照更显脱俗独特。

  刘嘉玲婚前快乐感言

  这次统筹婚礼的是准新娘刘嘉玲,一直忙于处理婚礼细节且招呼到贺亲友。她在踏进不丹国境之时也透露了选在不丹成婚的原因。她表示,其实去年与梁朝伟已选定今年的7月21日完婚,但地点选在不丹,则是今年4月份的决定,她说:“我和伟仔讨论过很多地方,例如法国南部、佛罗伦萨、巴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但都感觉少了一点什么似的,直至不丹的出现,我们终于心领神会,当下决定这是现在最理想的婚礼地点,也是展开另一阶段人生的最佳起点。”于是这个位于喜马拉雅山麓,海拔高达3千公尺的藏传佛教小国,便成为两人互许终身之地。

  不丹驱逐记者离境

  刘嘉玲又透露,大约10年前知道有不丹这个国家,但只有一般的了解,没想过自己会在此地举行婚礼,其实6月份她首度到访不丹后,感受到那里群山环绕、遗世独立的氛围,不见外面世界的纷扰,虔诚信仰教化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众生平等的庄严气氛。刘嘉玲便立刻确定了这便是世人所说的“香格里拉”,也是她和梁朝伟婚礼地点的不二之选。近年虔心礼佛的刘嘉玲说:“我一到这里就感觉心里很踏实、很平和,我看到这里的人的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此外,昨日有消息称不丹移民局正四出搜寻赴不丹采访的各地传媒,据悉已有3位内地记者被驱逐出境,也有一部分香港传媒将被驱离。不丹移民局是手持部分香港传媒的名单在酒店和会场搜寻传媒,捉到便会赶出境。

  王菲到贺引起混乱

  另外,昨早11时,王菲与李亚鹏以及女儿窦靖童一家三口现身曼谷机场,会合胡军以及上山诗钠等好友,坐私人飞机到不丹出席婚礼。王菲出现时曾引起混乱,让她手足无措,不停喊着看不到前面的路,最后更撇下女儿给上山照顾,与李亚鹏提前入闸。而钟镇涛与范姜及小女儿钟懿昨日也现身曼谷文华东方酒店,估计已出发往不丹。

  何国钲:婚照很震撼

  梁朝伟与刘嘉玲穿上不丹传统服装拍结婚照,时装设计师何国钲表示:“第一眼看见还以为是剧照,感觉好新鲜。中国人结婚通常都是穿中、西式礼服或裙褂,第一次见到有香港人结婚穿成这样子。鲜艳的颜色又金又红,切合了中国人礼服的传统,感觉却又是反传统。可能伟仔经常穿戏服,配合背景十分有趣,从来没想过他们会挑这类民族服装。我觉得伟仔穿得很帅,长长的上衣内里衬一条长裤,很时尚,有些外国牌子都会用民族服装的细节来设计。刘嘉玲的礼服也很有心思,搭在身上的长带布满绣花,绝不马虎。她头上红花跟她的服装十分相配。总之这张照片好震撼,在大家意料之外。”

  周嘉玲拒祝福梁朝伟刘嘉玲

  多年前曾与梁朝伟传出绯闻的周嘉玲,今年为印籍富商老公Goveas Darryl诞下6.8磅女儿。前日(7月19日)她在中环一童装名牌Jacadi为爱女选购花裙,仍没瘦身的周嘉玲心情明显很好,为爱女挑选新衣时,全不看价钱,短短半小时为女儿购了一千多元的碎花短裙和布娃娃。

  离开时见到记者采访,她笑面迎人。问梁朝伟结婚是否邀请她出席?她闻言立即变脸,晦气地说:“没有哦!”追问是否会祝福一对新人?周嘉玲显得更加厌恶,稍停5秒说:“好啦,不说啦。”语毕便离开商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皇叔 | 钟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