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希希:孙俪邓超因拍戏曾翻脸

[提要]    《甜蜜蜜》即将在江苏卫视播出,导演高希希表示已经将剧中穿帮镜头删除。此外,高希希还爆料,孙俪邓超这对现实中的情侣,因为拍戏曾经翻脸……[我来说两句][进入《甜蜜蜜》专题]

  由高希希和金牌编剧王宛平联手打造的电视剧《甜蜜蜜》本月24日在江苏卫视上演,由孙俪、邓超这对情侣档出演,从阵容来看,可算是今年暑假含金量颇高的电视剧。

孙俪邓超戏里戏外都是情侣

  在高希希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和邓超才首次相识,高希希是媒人。谈到两人第二次合作《甜蜜蜜》,高希希说:“在拍戏过程中,孙俪、邓超这对荧屏爱侣也有互相较劲的一面:有一场戏是在冰面上拍,孙俪要给邓超包扎伤口,天太冷了,眼泪很难掉下来,但邓超执意让孙俪哭,他很不给女朋友面子,叫她回车上去培养好感情再重拍。虽说这场戏最终非常成功,但小两口也怄了几天的气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