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组图:伟仔嘉玲婚纱照第一波 穿的是不丹国服

[提要]    不丹当地时间21日中午11时,梁朝伟和刘嘉玲将举行婚礼,他们的不丹传统服装婚纱照昨日曝光……[送出祝福]
刘嘉玲梁朝伟穿上不丹的传统国服,不丹王室还提供皇宫供新人拍婚纱照
婚礼场地的蒙古包,昨工作人员正加紧准备中
婚礼场地的蒙古包,昨工作人员正加紧准备中

  刘嘉玲梁朝伟(伟仔)世纪婚礼今天登场,准新人昨重金砸153万元台币包下不丹航空包机,接王菲1家3口、孙芸芸、颜宁等72名重要宾客抵不丹帕罗,准备参加婚礼,嘉玲、伟仔在不丹各景点取景拍摄婚纱照,在不丹皇宫的皇室国服照昨天也曝光,嘉玲并坦言今年4月决定在不丹举行婚礼。

  婚礼今早当地时间11时开始,新人从房间步出至蒙古包帐棚,贵宾列两侧跟在后方,由喇嘛证婚,仪式约2小时。

  准新人于17日抵帕罗,18日拍摄婚纱,当天他们都穿上不丹的传统国服入镜,同时由不丹皇叔Dasho Tobgyal Dorji夫妇(国王基沙尔的叔叔)特别亲自为准新人着装,据了解伟仔的礼服正是皇叔当年结婚所穿的礼服,而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皇叔及皇妃Aum Kinley为年仅2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皇叔夫妇认为不丹和伟、玲十分有缘,两人才会选在此地完婚,因此他们希望可以给予新人最多的祝福。

  近年虔心礼佛的嘉玲说:“我一到这里就感觉心里很踏实、很平和,我看到这里的人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嘉玲表示,其实去年她和伟仔早已经选定了今年的7月21日完婚,但是婚礼地点却迟迟不能决定,他们想过举行的地点如法国南部、佛罗伦斯、巴黎、日本和东南亚等,但都感觉“少了一点什么”,直到不丹一地出现,两人终于心领神会,今年4月决定在此完婚。而昨晚这对准新人在Uma酒店举行迎宾派对,昨搭包机抵达的宾客一下飞机就直奔Uma,记者一路紧跟,在饭店前仍被拦阻不得进入,据悉婚礼布置已大致完工,由不丹“TASHI”集团的印度籍设计师操刀,采现代与印度、中国风混搭为主轴,花卉专程从新加坡、泰国空运来。  

  皇妃亲手为准新娘着装

  ◎拍摄地点:不丹皇宫(Ugyen Pelri Palace)

  ◎组合:Kira(女)由Kira、Wonju、Toego 等3项配备组合而成,Wonju是印有图案的底层衣服,再披搭织布Kira,最外层的Toego则是一件短身外套。Gol(男)往外成袋状,可放置文具、日常用品的超级大口袋,还可从前面装到背后

  ◎来源:伟仔穿皇叔结婚时的国服、嘉玲穿的是皇妃Aum Kinley为目前才2岁的女儿长大出嫁所准备的嫁衣

  ◎仪式:由皇叔与皇妃分别为伟仔与嘉玲着装,以表慎重

梁朝伟结婚


  ◎婚礼细节

 

  时间:不丹时间11:00 北京时间约13:30

  安排:中午仪式 晚上派对

  蛋糕:白色为主 布满糖花 售价13000港币

  安保:80名不丹警察 20名保镖护卫

  秩序:嘉宾戴红牌识别 记者难入场

 ◎最新报道
 
◎新人装备
◎到贺嘉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叔 |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