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小龙离开35年 各地影迷自发纪念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973年7月20日,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骤然离世,给世人留下无尽的哀伤、疑问和追忆。昨日恰逢李小龙逝世35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各地影迷自发组织纪念这位功夫巨星。

  昨日,在香港举办“李小龙光辉三十五──视觉设计艺术暨电影收藏品展览会”,本次展览会共有展品八百多件,围绕李小龙曾经演出的电影相关实物,例如电影《精武门》《猛龙过江》等各国不同版本的海报、剧照、相片以及副产品如玩具、漫画等纪念品,原装电影道具和李小龙遗物,还有李小龙亲自编写的《基本中国拳法》英文版等。
其中最珍贵的要算全球硕果仅存的电影《人海孤鸿》的剧照。

  在李小龙贴吧,记者看到,各地影迷自发发帖缅怀这位功夫巨星,有网友发帖:“龙哥是我最喜欢、最崇拜的人,他是中国武术界的骄傲,武术界的至尊,虽然他的一生是短暂的,但同时也是辉煌的。”有网友说:“一代武术宗师,真正的功夫之王,龙行天下,神威犹在!永远的李小龙,永远的龙之精神!”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