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独家组图:冯小刚“做媒” 葛优后海相亲引围观

[提要]    非诚勿扰,这是征婚广告的最后一句话,冯小刚用这句话为他的最新贺岁片命名。《非诚勿扰》从15日起在北京后海拍摄,“海归未婚青年”葛优忙着跟胡可“相亲”……[我来说两句]
荷花市场的景色古香古气
胡可在楼上化妆

  尽管筹拍已久的《贵族》因为剧本原因再度搁置,但作为贺岁档的金字招牌,导演冯小刚今年依然有新作《非诚勿扰》推出。这部冯小刚回归“贺岁喜剧”之作,已确定由“铁打的葛优”和舒淇以及众星加盟出演。

  搜狐娱乐早前获悉该片已于7月15日在北京低调开机。日前搜狐娱乐更是在北京后海巧遇该片拍摄,冯小刚黄色T恤配大短裤与一身西装长袖的葛优极为引人关注,颇有人缘的葛优更是引来大批FANS签名合影。冯导精益求精的拍摄态度也的确令人佩服,一场葛优与女演员胡可相亲的戏份,从下午1点开拍直到近7点才收工。

这回我可不在用手机说谎

  冯小刚新片北京外景地挑中荷花市场

  作为北京著名的休闲胜地之一,后海荷花市场一带终日云集着来这里游玩的海内外游客,搜狐娱乐当天在现场看到,《非诚勿扰》挑中的外景地,在平安大街荷花市场牌楼旁的一溜古色古香的建筑中。

  作为冯氏喜剧片亲民的一贯风格,《非诚勿扰》此番显然也是要将大家熟悉的北京呈现出来。搜狐娱乐在拍摄现场看到,一身黄色T恤配大短裤的导演冯小刚显得有几分疲惫,但依然不时与工作人员在认真选景,而当天葛优与胡可相亲那场戏所在的拍摄地,古色古香之中不失现代时尚感,充分体现出后海给人的整体印象。

葛优与河中划船的游人打招呼

  葛优后海与胡可相亲引路人围观

  因为年龄原因,葛优错过了冯小刚电影中目前票房最高的贺岁片《集结号》。但冯小刚重拾喜剧后,葛优依然是“冯氏电影”男主角的不二人选。据悉,在《非诚勿扰》中,葛优将扮演有“特殊才能”的“海归”,想通过征婚的方式解决终身大事。影片将通过葛优在征婚过程中与许多女性的交往,展开一个接一个的幽默小故事。

葛大爷坐在门口休息

  据了解,尽管该片是葛优与舒淇领衔主演,但还将会有众多女星加盟该片,在当天的拍摄现场,搜狐娱乐就看到葛优一身长袖正装装扮与一身OL装扮的胡可相亲,一场简单的相亲戏拍得非常细致,冯小刚不仅一遍遍拍摄,还坐下来与胡可和葛优一遍遍说戏。由于天气太热,一身长袖的葛优不得不扇起扇子来乘凉。

  在游人甚多的后海拍摄,颇有人缘的葛优更是遭到热情FANS的围追堵截,就连在什刹海中划船的游客也向葛优热情打招呼,一向平易近人的葛优则随和地和FANS们挥手打招呼,更与围上来的影迷们亲切的聊着家常。

这么热的天儿还叫我穿长袖,那我只能是扇不离手

  王中磊透露冯远征范伟将加盟该片

  《非诚勿扰》是冯小刚在原本打算拍摄的影片《贵族》,因彭浩翔剧本问题而不得不搁置后,“闭关”数月撰写出来的故事,该片创意源于华谊兄弟艺术总监台湾导演陈国富早年的电影作品《征婚启事》,当时该片由刘若英主演,讲述一个台湾大龄女青年征婚的故事。此次冯小刚则将剧中主角颠倒过来,刘若英的角色转由葛优担当,台北的故事则在北京继续上演。近期有消息称该片由于讲述“征婚”话题而改名为《征婚》,搜狐娱乐向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求证后,得知该片并未改名,王中磊表示,“贺岁档上映的时候,也应该就是这个名字。”

平易近人地和自己的粉丝打招呼

  据了解,为了追求故事情节的“真实性”,冯小刚在今年“五一”期间,“秘密”在婚介所进行现场“征婚”,所以剧本中的一些小单元都是真人真事。对此,王中磊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一再介绍说,《非诚勿扰》是冯小刚用他特有的视角记录了今天中国都市男女的众生百态,妙趣横生之处颇有些给大龄青年指点迷津的意味。而且片方很有信心《非诚勿扰》有望成为冯氏贺岁片中流行语和流行段子最多的作品。

  对于该片的阵容,除了已经高调曝光的葛优和舒淇外,华谊方面称周迅、李冰冰等众女星也有望加盟,对此,王中磊告诉搜狐娱乐,“这个电影中客串的明星非常多,而且还会有非职业演员的加盟。影片也不仅仅是外界所传,葛优一个人对阵多个女人,其实冯远征和范伟也已加盟,相信他们会让该片的笑点更足。”

忙里偷闲发短信,如今葛大爷终于告别寻呼机了

  冯小刚最贵贺岁喜剧 爆笑是卖点

  搜狐娱乐在拍摄现场了解到,该片在荷花市场的拍摄从15日开机开始,“19号要赶拍完这所有的外景,否则20号起北京就要单双号限行了,20号剧组将转场到海南拍摄。”一位知情人向搜狐娱乐透露。今年9月,剧组将转战北海道取景,男女主角葛优和舒淇也将在游轮上完成全片重头的感情戏,而舒淇在完成与刘德华一起拍摄的爱情电影《游龙戏凤》后,也将赶赴《非诚勿扰》剧组跟拍全程。

冯小刚带着摄制组在选景

  据了解,《非诚勿扰》总投资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是冯小刚迄今为止最贵的“贺岁喜剧”,王中磊表示这种“最贵”都将在电影里有所表现,“这部预计于今年贺岁档上映的影片,仍将保持冯氏幽默的鲜明特色,笑料十足是它最大的卖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胡可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