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贵州与丹麦将合作推出原创动画片《森林小英雄》

  新华网贵阳7月20日电 “怪物是坏的,但我们却反其道而行之,要去拯救它,事实上我们想表达的主旨是,世上没有可怕的东西,只有可怕本身。”

  丹麦著名动画编导、艺术家米奇·埃格兰得·李日前在2008亚洲青年动漫大赛经济洽谈会及投融资论坛上推介了与贵州青年影视文化中心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片《森林小英雄》,这也是该中心首次与丹麦艺术家合作。


  据了解,这部动画片共52集,每集时长1分钟,将面向4岁到8岁的儿童通过多媒体平台全球发行。米奇介绍了这部动画片的创作理念:动物拯救危难中的精灵,通过这个故事来表现一种探索、发现的过程。

  据贵州青年影视文化中心技术总监陈琪介绍,他们是去年7月份开始与丹麦公司进行合作的。“刚接到丹麦的项目时,我们觉得对方的审美很另类,但我们很快适应了他们的风格。”他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