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港媒:梁朝伟刘嘉玲明日将在蒙古包内举行婚礼

  白龙王将在蒙古包内,为一对新人证婚。而28岁俊美的不丹国王基沙尔,也会亲临给予新人祝福。

在不丹
在不丹只有王族才举行婚礼仪式,梁朝伟刘嘉玲能在当地成婚,全赖好友曾志伟穿针引线

  记者在不丹直击Uma Paro酒店前的草地上,已搭好2个白色、绣有民族图案的大型蒙古包,显然是为户外婚礼做准备。

  另外,最新的消息是2人在不丹拍婚纱照。原来,2人提早在17日抵达不丹,是为了赶拍婚纱照。

  除了婚礼日期和地点备受瞩目之外,即将当新娘的刘嘉玲,会穿什么婚纱也很受人关注。

  据悉,虽然刘嘉玲以前爱穿Valentino设计的礼服,但由于大师本人已退休,所以在张叔平建议下,刘嘉玲选中了Vera Wang设计婚纱。

  他们在18日于皇宫及场外拍摄婚纱照,据知婚纱、礼服均由张叔平负责,不丹国王基沙尔从中协助,包括安排游览当地名胜及在他名下的Uma Paro酒店举行婚礼,并破例开放皇宫拍婚纱,更亲临婚礼、给足面子。

酒店
Uma Paro酒店戒备愈来愈森严

  皇宫照片不会公开

  泽东经纪公司昨表示,原本收到新人委托,要发布在当地拍摄的婚纱照,但碍于网路传输出问题,只好隔日再发,但皇宫相关照片不会公开。

  Uma Paro酒店距离帕罗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非常方便。唯一的缺点是房间仅20间房、9栋Villa别墅,无法容纳所有贵宾,部分宾客已被安排至首都辛布、去年10月开幕的国际级酒店Taj Tashi。但车程来回就要3小时,张震已入住该酒店。

  昨天下午,张震被直击在酒店咖啡厅,戴鸭舌帽喝饮料,似乎在听当地导游解说行程,看来正利用婚礼前空档一览不丹风光。

  一度传出2人提早一天行婚礼

  一度传出2人提早一天,在今天举行婚礼,以便2人在23日赶回香港大摆喜宴。

  梁朝伟、刘嘉玲明天在不丹帕罗市的蒙古包内,举行世纪婚礼。

  不过,宾客透露婚礼确实是21日。

嘉玲身着的黄色礼物原来大有讲究,乃是不丹的“国服”
嘉玲身着的黄色礼服原来大有讲究,乃是不丹的“国服”,称为Kira

  记者前天直击刘嘉玲与伟仔拍完婚纱返回酒店,嘉玲身上穿着不丹的“国服”(男服称为“Gol”、女服称为“Kira”),是3件成套的传统服。她挑选黄色,是不丹王室的代表色。当时伟仔在车内紧抓着把手,可见山路颠簸,加上正值不丹雨季,出入更不便。因为酒店位居海拔2300公尺的山上,有些宾客还担心得高山症。

  酒店警告有权没收媒体照片

  酒店张贴英文公告,警告所有在酒店外的媒体:“酒店经理有权没收你们的照片。”问你怕不?!

  伟仔和刘嘉玲举办婚礼的Uma Paro酒店戒备愈来愈森严,记者发现该酒店的庄园大门因包场缘故,栅栏已被放下阻绝非宾客人士进入,还在必经山路上设置岗哨拦检车辆。外围也有防攀爬的铁丝刺网,记者试图悄悄翻越,随即被加强巡逻的警卫驱赶,并且明文警告媒体随时会被酒店经理没收照片。

  其他宾客另安排在距离Uma约5公里、车程约15分钟的酒。据旅行社透露,应为当地贵族开的五星级酒店Zhiwanling与帕罗最古老的Olathang,这2间酒店在18至23日的客房,早被Uma出面包下。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张叔平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