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疑情别恋》结局篇受期待 苗侨伟扮口吃获激赞

靓
三哥与靓靓合作剧《疑情别恋》备受观众期待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19日,香港,由苗侨伟(三哥)、袁咏仪(靓靓)、田蕊妮及陈国邦主演的剧集《疑情别恋》进入结局篇,三哥与靓靓会否开花结果?田蕊妮、陈国邦与叶翠翠的三角关系错纵复杂,剧情紧凑更有追看性,三哥及靓靓的影迷不容错过。

  袁咏仪离开无线15年,这次复出与三哥合作拍摄剧集《疑情别恋》,不但配搭新鲜,两人还擦出演技火花!靓靓演师奶,而三哥饰演有型保镖,剧中三哥及靓靓的老公老婆双双离奇逝世,三哥为追查爱妻的死因,竟扮口吃接近靓靓。

  靓靓复出保持演技

靓靓演技受受网民肯定
靓靓和三哥演技受受网民肯定

  有网民赞三哥扮口吃扮得不错,又大赞三哥有型帅气,觉得他好有男人味,好想知道三哥的健身方法。其实三哥的身材能保持不错全靠做运动,高尔夫球、打篮球及保龄球……样样都精,他曾说过:“如果没有运动,整个人好似泄了气,变得没精打采,无神无气!当然饮食方面要配合,做完运动不可以狂吃,平日他吃得较清淡,现代人要吃得健康。”

  另外,不少网民很期待看靓靓的首部复出剧,觉得她这个“傻傻的”媳妇很可爱。靓靓与婆婆吵架那场,令网民看到想哭,很感动!靓靓演技一流不用多说,网民留意到田蕊妮与靓靓一齐食饭所说的对白,演得够自然、不造作,直指田蕊妮演技大有进步。过去无线很少开拍这类剧种,网民觉得是一个新尝试,希望无线尝试不同剧种,给观众有更多选择机会。

  网民大赞《疑情别恋》

  loklokyui :其实我觉得靓靓做得不错……起码她给了我一个“傻傻”的感觉……而且她都这个年纪了,还令我觉得她这个角色很可爱。

  eddie24902005:我觉得好好看,靓靓的演技好一流,而且这类剧种较少,所以我觉得无线是新的尝试,都OK。卢苑茵做婆婆都很投入。

  winter444:我觉得大块田(指田蕊妮)演得不错~

  jimslive:三哥真的太有型太帅气啦……要用什么方法才能有这样的身形啊?

  Tigger虎:我都觉得很搞笑,还觉得靓靓演得好自然,影后果然是不同的。

  莲父:阿田(指田蕊妮)真的要赞一赞,她同靓靓一齐食饭的几句对白里面,已经有不同的表情,而且做得自然不造作。

  lachichi:三哥扮口吃扮得很好。

  love_tabo:我觉得刚才靓靓和她婆婆吵架那场戏很好,两个都有戏,看到我都想哭~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蕊妮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