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家良赞胡杏儿进步大 曾华倩隔空祝福梁朝伟

罗嘉良、胡杏儿

 
曾华倩、吕方

曾华倩、胡杏儿

罗嘉良、胡杏儿

  罗家良(捞家)、胡杏儿、吕方、曾华倩、黄浩絮等昨日(19日)为无线新剧《当狗爱上猫》宣传。

  捞家返娘家后首拍的电视剧便是《当狗爱上猫》,笑言现在新剧快开播,心情十分兴奋,剧中与猫狗拍戏,他觉得很有挑战性,问他会否担心收视时,他坦言不担心,相信很多人会有兴趣看。捞家更大赞对手胡杏儿演技进步了很多。他透露稍后将会到内地拍剧,十一月会回香港接受一套四十集长剧,看报道才知该剧有吕良伟和戚美珍,据他所知监制正物色新面孔与他拍档,问捞家希望与哪个女演员合作?他笑言没有想过,一切交由公司决定。


  吕方表示对收视有信心,适逢暑假播出该剧,他相信小朋友都爱看猫猫狗狗的剧集,问到女友郑裕玲(嘟姐)可会在家收看捧他场,他表示对方在家没事做都会看的,有指嘟姐拍剧收视都很高,吕方指自己拍剧和做主持也同样有收视,故不用担心。

  曾华倩就梁朝伟和刘嘉玲将于不丹结婚的事,坦言为他们高兴,有指婚宴宾客名单由嘉玲全权负责,所以伟仔的旧情人也不获邀请,对此华倩笑说他是专门不请她,她亦不介意他没有请自己,因为他们在圈中太多朋友了,希望他们将来生个女儿,待她的儿子追他,再续未了缘!对于嘉玲于婚前重提当年被绑架一事,华倩表示嘉玲十分坚强和感性,现今女性一定要自强,笑言嘉玲经过人生历练,才有今日的成就,很值得为嘉玲开心。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杏儿 | 吕方 | 曾华倩 |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