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与比基尼美女合影 幽默化解违章问题(图)

周杰伦出席代言活动。


周杰伦在冲浪机上与获胜的歌迷合影。

周杰伦代言饮料。

  昨天(19日)下午举办的某饮料代言活动,请到的代言人是周杰伦,一出场就请到两位辣妹上台,在小型泳池中找出周杰伦亲笔签名的饮料,两位身材火辣的模特让大家在炎炎的夏日中,眼睛吃饱冰淇淋。随后出场的周杰伦最近忙着筹备新专辑,不知道是忙过头还是压力大,不小心感冒了,导致昨天呈现半失声状态。

  在代言广告中的周杰伦,帅气地在海边冲浪,周董表示这一切都是真枪实弹自己亲自上场,并不是用替身,对于自己在广告中的表现,周杰伦很满意。
既然广告中以夏日冲浪为主题,昨天活动现场厂商也特别搬来两台冲浪机,要让现场观众上台PK一下,结果周董挑了一男一女的现场观众上台比赛,两位观众似乎下盘很稳,双双过关获得与周董合照的机会,也获得由周杰伦亲笔签名的纪念饮料。

  周董表示这次为饮料代言很开心,因为广告中冲浪与打球都很适合夏天,虽然不是游泳健将,但是喜欢海边的周董,透露自己其实很喜欢开着车偷偷跑到海边散散心,而自己在广告中意外表现得很好,让他自己都很惊讶。

  刚刚结束的金曲奖,周杰伦是本届最大赢家,不过因为在内地工作的关系,典礼当天周杰伦并没有到场领奖,请到的是好友方文山代为领奖,周杰伦说当时看转播时,看到方文山一直上台他也很开心,不过他也觉得很可惜没有办法亲自到场,虽然委托好友不过对于好友在台上致词时的表现,周董好像不甚满意,原来是周杰伦早就准备好要在台上领奖时搞笑,没想到没有办法去,他希望把幽默留到明年再用。

  日前被媒体披露,周杰伦花了四千万所购买的跑车,没有挂牌就在街上开着到处跑,周杰伦解释说,有些地方是可以上路的,不过高速公路就不行了,所以狗仔请不要追他到高速公路,他担心一不小心把车开上去恐将触法,幽默地化解违法问题。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