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仔嘉玲不丹王宫拍纱照 张叔平成服装师(图)

梁朝伟心情很好,在酒店阳台讲电话。

  梁朝伟和刘嘉玲前日在不丹拍摄婚纱照,其中一个拍摄场地更是不丹王宫,令这辑婚纱照更具意义。

  将于21日在不丹结婚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前天(18日)早晨拍摄婚纱照,金牌美术指导张叔平亦有同行,为嘉玲配搭衣饰。两位准新人结婚在即,状态十分好,到了不少特色的地点拍照,其中包括不丹王宫。

  据知,伟仔和嘉玲日前到达不丹后,曾与现年28岁的不丹国王基沙尔见面,国王更安排他们参观当地名胜。


  至于传闻中的婚礼举行地UmaParo酒店,其实是由不丹国王所开,香港记者到达UmaParo酒店时,发现该处保安十分森严,上山路程的中段更设有哨岗,三名保安员驻守现场,表示其“老板”下令不准闲人进入,六日之内除指定宾客外,不准其他游客进酒店,同时这六日也不会出租房间,换言之酒店对外全线封锁,禁止传媒采访。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