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雪《人间正道》跨度大 老年妆扮逗全体笑场

  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当红演员孙红雷、黄志忠、杨雪、柯蓝、张恒主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以1925年到1949年间的风云变幻为历史背景,以杨家三兄妹和黄埔一批同窗的人生经历为独特视角,讲述了他们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分别加入国民党和共产党,因此走上不同道路。

杨雪
杨雪

  该剧时间跨度长达近三十年,对于青年演员杨雪来说,要从一个人物的二十几岁演到四五十岁,这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但同时也充满了新鲜感。如此大的年龄跨度,除了演员对角色年龄感的诠释之外,很大程度上还要借助于化妆师的帮助,因此在要拍第一场老年戏与柯蓝一同进化妆间时,杨雪的感觉既好奇又忐忑,不知道自己的“老年”会是什么样子?两人在化妆的过程中背对而坐,不敢看镜子,等到化妆师说“完成了”,杨雪跟柯蓝两人齐数“一、二、三”转头看。

一向想象力丰富的杨雪对着柯蓝意味深长地说:“你就像一只浣熊!”而当看到镜子里老年的自己时,杨雪对化妆师惊呼:“怎么把我化成老兔子了!”一语既出顿时引发全体笑场。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 柯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