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姐终回主流,张舒雅夺冠

  近几年来,由于美女指数急剧降低,尤其是去年的胖妹张嘉儿夺冠后,港姐已经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今年,应该说是回归的一届,终于将色相交还给眼球,将审美交还给主流,将真正的美女交还给港姐比赛。

   从美国的采风之旅中,张舒雅就以其高挑卓绝的身材牢牢粘附住了所有人的眼球。

还有肤白胜雪,狐媚无双的高海宁,和灵秀可人,酷似桂纶镁的重庆姑娘马赛,都让人为这届港姐选拔赛的佳丽素质感到由衷的欣慰:等了这些年,终于能在这个舞台上又看到美人了,终于又有希望看到像李嘉欣那样艳压群芳的绝色戴上桂冠了。

   赛前,很多人都看好张舒雅,不为别的,纯粹因为她的太过耀眼的美貌。那接近九头半的身材比例,使人看到了香港小姐也能取胜林志玲的美好曙光。因为她的这种夺目的美,人们愿意忽视或者淡化些许她之前关于夜店关于放纵的种种传闻。对于一般的美女,我们会要求她德艺双修、有才有品、智慧美貌并存之类,但是对于大美女,超级美女,自然可以宽容得多。毕竟养眼啊,她站在那里,就会让人感叹生活的美丽,这也是情操和灵魂的一种陶铸......

   但是她能否获得港姐,依然是个大大的未知数。毕竟我们从情感上愿意抹杀掉她那些或有污迹的历史,但当她站在港姐角逐的舞台上,站在媒体和大众的眼前,那些传闻就会凸现出来,围绕在她的头顶,像一朵阴云般的桂冠;毕竟港姐这个舞台已经太久没有出过纯粹的主流的美女了,它正一届一届的推出各色各样,千姿百态,没有最丑,只有更丑的“所谓美人”,以此来颠覆我们可怜巴巴的传统审美观。

   虽然最后的结果,漂亮过人的高海宁还是无缘三甲,比较可惜,但那个最惹眼、最出挑的美人终于捧走了那个光彩熠熠的2008MISS HK的桂冠,我们的眼球也该知足了。

   今晚对于港姐选秀是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夜晚。不仅因为从今年开始,港姐终回主流,冠军终于属于最美丽的那个人,而且史上个子最高的港姐--张舒雅新鲜出炉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