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震霆幼子霍启人撇下女友密会惹火娇娃(组图)

霍启人与身穿横条衫的美少女举止亲热
霍启人与身穿横条衫的美少女举止亲热

霍启人撇下女友Rebecca,约会惹火娇娃
霍启人撇下女友Rebecca,约会惹火娇娃

  刚从英国返港放暑假的霍家三公子霍启人,曾表示与拍拖多时的女友Rebecca感情稳定,但身边女伴却转个不停。前晚(7月18日)记者发现他与两名打扮性感的年轻少女结伴到中环夜店消遣,更对其中一人表现亲昵。

  霍震霆前妻朱玲玲最近堕入爱河,与男友罗康瑞打得火热。至于现年20岁、于英国就读大学二年级的霍家幼子霍启人,虽然已有一位感情稳定、拍拖三年的女友Rebecca Lo,但却经常被拍得与其他女伴结伴玩乐,甚有异性缘。

曾自封“坏男孩”的启人,前晚被发现撇下女友Rebecca,与两名打扮性感的年轻少女到中环Dragon-i夜店消遣。

  凌晨1时许,记者发现朱玲玲平日用作代步的宝马座驾,突然驶至Dragon-i门外。此时,本来在夜店消遣的启人,独自步出到该座驾旁。他先与车上的人寒暄几句后,未几即见两名打扮性感的少女下车。不过,当时坐在车厢内的朱玲玲则未有下车。

  当启人会合两名少女后,即表现热情,他更上前搂着穿横条连衣短裙的少女的腰,甚为亲昵。其后三人一同进入夜店狂欢,看似很熟落。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启人 | 朱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