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 相关新闻

北美公映连创新纪录 “蝙蝠侠”想赚够4亿美元

  美国时间本周五,《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在北美全面公映。正如首映前预测的那样,《黑暗骑士》开门大吉,以超过6000万美元的统计数据攻下了《蜘蛛侠3》在去年创造的北美首日最高票房纪录。
华纳见势宣布,新一部《蝙蝠侠》系列电影还将启用“诺兰+贝尔”的组合。

  纪录一

  4366家影院全天放映

  《黑暗骑士》携强大声势而来,连破多项数据纪录。首先,它创下了美国最大规模的开画纪录,据《好莱坞报道者》称,共有4366个影院放映厅同时上映该片,同时一个影厅还会安排多轮放映,这就意味着在北美,《黑暗骑士》将在9200张银幕上不间断放映。

  之前,业内人士还担心片长152分钟的《黑暗骑士》会影响更多放映场次的安排。尽管如此,“4366”一举打破了2007年5月《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创下的4362家影院的开画纪录。其中,上映《黑暗骑士》的影院里还包括94个IMAX放映厅,大部分门票已经全部售空。据华纳兄弟影业公司的一个高管预计,光是IMAX的预售票房就高达350万美元。

  “预售非常好,我们感到震惊”,电影公司一位高管指出。同时他指出,一部电影能预定到这么多放映厅,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里,本身就说明了它的强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