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不丹勤做运动 婚礼倒计时与友通电话(图)

  伟仔在不丹依然勤做运动,务以最佳状态迎接大喜日子,而入住酒店独立别墅的他,昨晨八时便起床,由于嘉玲要养精蓄锐以靓样示人,故未有陪准夫婿吃早餐。

梁朝伟在打电话。

梁朝伟现身。

梁朝伟。

  梁朝伟与刘嘉玲明日于不丹UmaParo酒店举行婚礼,连日来传媒千方百计深入酒店,务求拍得一对新人的最新照片,不过当地保安森严,一般人根本插针也插不入,令一对准新人可于不受骚扰下准备婚礼,即使面对滂沱大雨,也能幸福的边吃早餐,边欣赏风景。

  自日前抵达不丹后,一对新人已开始为婚宴事宜张罗,于不丹四世国王协助下,他们于当地可谓畅通无阻,连婚纱照也能到王宫内拍摄。昨日二人便移师当地名胜、博物馆等地方取景。


  伟仔与嘉玲也体恤专程来访的媒体,亦想媒体一同分享喜悦,故起初计划发放婚纱照片,奈何昨日不丹整日下倾盆大雨,伟仔与嘉玲大部分时间也在室内等候,令拍摄进度严重受阻,再加上当地电力及互联网均出现问题,故最后决定取消发相。一对新人忙于准备婚礼之同时,亦懂得注重健康,伟仔在不丹依然勤做运动,务以最佳状态迎接大喜日子,而入住酒店独立别墅的他,昨晨八时便起床,由于嘉玲要养精蓄锐以靓样示人,故未有陪准夫婿吃早餐,不过面对优美环境,伟仔即使独自叹早餐也甚为享受,期间还与友人倾电话,有说有笑,心情甚佳。

  据知,嘉玲所穿的婚纱是着名婚纱品牌Vera Wang,是TubeDress款式,其好友张清芳当年出嫁时,也是穿此品牌婚纱。

  这次梁刘选址不丹结婚绝对考验媒体,首先签证已存有难度,即使获签证兼顺利入境,也可能马上被递解出境,二人的经理人公司已聘请StanleyTeam及当地保安,将酒店范围重重包围。

  采访有难度恐被递出境

  不过,传媒仍然千方百计务求拍到伟仔与嘉玲的近照,前晚他们于酒店被拍到照片,有关方面即向当地导游发出警告,要求他们不要再带同客人(传媒)四围走,否则将被吊销牌照,有指已有传媒被驱逐出境,此举无疑增加採访的难度。此外,早前有指白龙王没被邀请出席婚礼,亦有指他为婚礼择日,白龙王大徒弟直认师傅不会现身婚礼,至于是否由他择吉日则不知情。而曾志伟昨晚表示,是他介绍不丹国王给伟仔及嘉玲认识,但昨天有报章刊登声称是协办婚礼的不丹国王,他并不认识。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