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成都商报:成功申请不丹签证 机场巧遇王菲一家

  明天,将是46岁的梁朝伟迎娶42岁的刘嘉玲的良辰吉日。本报记者几经努力,终于拿到难得的不丹签证,昨日取道泰国曼谷,明日将乘坐凌晨4点过的航班,前往不丹,为读者报道这场盛大而神秘的世纪婚礼。

  申请不丹签证成功

  由于不丹和中国尚未建立外交关系,因此要获得不丹的签证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借旅行之名,每年仅有7500名来游客才能获得这个幸运的签证。
不丹不允许私人旅行,因此,记者只能临时和同行组成迷你的三人旅行团,找国外的旅行代理公司辗转申请签证。历经千辛万苦,在出发前一天,本报记者才最终收到签证获准的确认函。

  因为入境不丹规定严苛,许多神通广大的香港媒体也无法获得入境许可,不得不守在曼谷机场。而内地媒体获得签证的更是少之又少,据记者所知,内地平面媒体能去不丹婚礼现场的也就只有包括本报在内的两家而已。以往战无不胜的网络媒体这次也未能获得亲临现场的机会,一些声称将直播婚礼的网站,也只能靠高价购买香港媒体的图片勉强支撑。

  曼谷机场嘉宾必经之道

  当地时间昨日下午5点左右,本报记者一行二人抵达泰国曼谷。曼谷是中国内地和香港通向神秘国度不丹仅有的两条途径之一(另一条途径是印度),几乎所有参加这场婚礼的宾客都将从曼谷取道,前往不丹,因此,曼谷SU-VARNABHUMI国际机场成为媒体聚集之地。从下午5点一刻左右,直到晚上7点半,一共有三个来自香港的航班降落在曼谷国际机场。约有10名来自香港电视台、杂志和报纸的记者,守候在机场的国际出口,希望能拍到哪怕是一个参加婚礼的嘉宾。一位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记者告诉本报记者,今天一整天,他们只拍到了施南生一人。而之前,在这里“守株待兔”的香港媒体已经拍到了林青霞等贵客,而梁朝伟和刘嘉玲两口子也被收入镜头。

  转机不丹遇见王菲一家三口

  当地时间昨晚7点半左右,香港著名经纪人、王菲的前经纪人陈家瑛现身曼谷机场。作为密友前来参加婚礼的陈家瑛,看上去心情很好,看到有记者在机场守候,她似乎一点也不吃惊。记者上前询问婚礼情况,陈家瑛只透露:“王菲稍后会到”。

  当地时间昨晚10点,王菲李亚鹏带着窦靖童现身曼谷机场。王菲身着白色短袖衫,米色马甲,花长裤,人字拖,素面朝天,李亚鹏紧拉着窦靖童的手。三人刚一现身,现场各路记者立即将其包围起来,闪光灯不断拍摄。三人急速向前走,均一言不发,而王菲显得颇为慌乱。李亚鹏此时也尽显好男人本色,在行进过程中不断喊“老婆,快点!”“老婆,这边!”

  记者注意到,王菲夫妇此行,共带了6大箱行李,走出机场后,李亚鹏很快看到前来接待他们的小面包车,又朝着王菲大喊一声:“老婆,快点!”

  之前,陈家瑛说,自己将在曼谷玩上一天,准备21日凌晨乘机去不丹。而香港同行推测,王菲将很有可能与她同行。如果真是这样,那本报记者将有望与王菲夫妇搭乘同一航班抵达不丹!(本报特派记者曼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梁朝伟 | 刘嘉玲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