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雪希望以后能像刘亦菲 小雨希望今后当偶像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电视剧《家有儿女》里的三个小孩夏雪、夏雨现在的生活怎么样?他们是否享受现在童星的生活?他们又付出多少成长的代价呢?前日,记者在湖南长沙采访了在当地做节目的“夏雪”杨紫和“小雨”尤浩然,听听他们的成长故事和未来的计划。


  杨紫最想在张艺谋戏里当侠女

  16岁的杨紫身上有一股骄傲劲,由她出演小雪的《家有儿女》如今仍在很多电视台播出,但杨紫却告诉记者,“看着那么多电视台里都有我的脸,我自己可烦了!”

  和同学玩抢着买单

  杨紫告诉记者,现在的“财政大权”还是由爸爸掌握,要是碰上和同学去KTV、欢乐谷什么的,爸爸也只给杨紫两百多块钱,结果搞得杨紫有时候穷着去找同学借钱打车回家。“有时候同学找我借钱,我就把钱包打开给他们看,说"我的钱可能还没你们多呢"。他们找我借,我基本上都借不出来。”不过杨紫还是觉得自己挺大方的,因为她经常会主动请同学们喝饮料,出去玩的时候如果条件允许自己也会经常买单。

  被同学误解“骄傲不理人”

  杨紫很喜欢和同学玩,却又很怕同学误解自己,所以她在学校尽量保持低调。但还是有同学说她闲话,“我是近视眼,不戴眼镜根本看不清人。有天去上厕所的路上有人跟我打招呼,我确实看不出是谁。后来就有人说杨紫特傲,不搭理人了。”杨紫不喜欢别人把自己当明星,最惨的是她现在连游泳都不行了,“有次我和同学去游泳,在游泳池那里就有人拿着手机来拍我,我还穿着泳衣呢,怎么可以!”

  最想当侠女

  近日杨紫的一张照片被网友形容为“妖后”,杨紫很认真地告诉记者,尽管自己对今后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但自己一定不走性感妖艳路线,如果能像刘亦菲那样,就是最好的。杨紫还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在张艺谋的电影里演个侠女。

  尤浩然“小时候我比现在好看”

  和杨紫一直坐在椅子上和记者聊天不一样,尤浩然明显坐不住,先是坐在床沿边,然后又找来本《知音》胡乱翻看,接着索性蹲下。开学读六年级的尤浩然脸上开始长青春痘,嗓子也开始变声,从两岁开始拍广告,昨天他形容自己“小时候比现在好看一万倍”。

  人小脾气大

  “我脾气不好”,尤浩然相当有概括性地介绍自己,“爸妈教育我要谦虚,不过我觉得那也要讲场合。”有一次他真的“怒”了。那是好多小朋友在一起录节目,还没开工小朋友坐不住于是大家闹闹嚷嚷了好一阵。结果一个节目组的人走过来把他们挨个数落,尤其批评尤浩然带头起哄没做好表率。“我可是安安静静坐在那里玩游戏,什么话都没说,怎么这么歪曲事实呢?”尤浩然来气了,“我马上就生气了,扯开嗓子嚷嚷,我说我什么事都没做,怎么能这么说?!”向记者讲完这件事后,尤浩然还是坚持认为“我做得挺对的。”

  摆脱可爱型走向偶像型

  虽然尤浩然还是个孩子,不过他已经有非常成熟的发展规划———我想摆脱可爱型。和杨紫的计划还有些模糊不同,尤浩然的规划已经非常具体。“尤浩然希望自己的个头长到1.72米~1.83米之间,“超过1.83米还是挺麻烦的,不容易找到人搭戏了。”对于体重他也有要求,希望在100斤。“1.7米我可以拍校园戏,1.8米我能拍偶像剧,反正今后就要走偶像路线。”不过这个想做偶像的人心里现在却没有偶像。本报记者任宏伟实习生张澜夕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浩然 | 张艺谋 | 夏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