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大婚王家卫送特制短片 嘉宾带方便面赴宴

  婚礼举行在即,眼看狗仔在一边急得跳脚,而嘉宾们也“好心”地透露出了不少料来满足大家。

  王家卫送上20年生活短片

  婚礼由大导演王家卫亲自操刀,据知王家卫已制作了一段纪录短片,将伟仔和嘉玲这20年来的生活点滴剪辑而成,并安排在婚礼上播放,相信一对新人看后必定十分感动。


  林青霞送现金当礼物

  18日凌晨4时许,林青霞抵达泰国机场准备乘坐飞机前往不丹。戴上墨镜的她虽然略带疲惫,但仍遮掩不住脸上的笑容,显然心情不错。记者上前追访,问她会送上什么礼物给梁朝伟刘嘉玲,她表示不会送礼物,但会送上现金。据悉,这笔现金将会用作慈善用途。

  嘉宾带方便面赴宴

  观礼嘉宾之一的作词人梁鸿斌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因为不丹是佛教国家,不但没有烟酒贩卖,食物也以素食为主,故而刘嘉玲在请好友带酒的同时,不忘叮嘱每位嘉宾随身携带方便面,“所有朋友都把行李重新打包,又塞了好多方便面进去。”而有份出席的狄波拉在曼谷机场透露应嘉玲要求带比基尼出席,暗示可能会举行泳衣派对。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林青霞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