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被狗仔逼急了 伟仔嘉玲今日就成婚?(图)

  被爆婚礼提前一天举行,返港后再补办酒席

 
  从香港飞到曼谷,在酒店呆了不到三小时便又从曼谷飞往不丹,刘嘉玲和梁朝伟疲惫不堪,另一方面,嘉宾也忙得不可开交,王家卫、张叔平忙婚礼现场布置,王菲李亚鹏等好友则忙着赶路。不过,昨日又传出最新消息,由于香港媒体疯狂追踪,刘嘉玲和梁朝伟将被迫于今日提前举行婚礼。但这与林青霞18日透露的婚礼将在“21日中午”举行的说法不符,这让一切都变得迷雾重重。

  新人:被婚礼搞得马不停蹄

  一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婚礼,终于还是在刘嘉玲和梁朝伟的遮遮掩掩中浮出水面,而对于工作忙碌的新人来说,这场婚礼几乎是赶出来的。
赶着乘飞机、赶着订蛋糕、赶着买烟酒,就算是在曼谷转机的仅有的七个小时也不能放过。据悉,从香港搭乘飞往曼谷的航班时,两人的行李已有10箱那么多了,在曼谷机场他们又采购了30瓶名牌香槟酒及80条香烟,以供宾客享用,所有行李加起来足足有三车那么多。等到了不丹,两人第一件事情就是进入宾馆蒙头大睡。

  亲友:赶路购礼匆忙不堪

  观礼的亲友们也没有那么自在,个个不是忙着赶路就是忙着购置婚礼礼物。据悉,梁朝伟的妈妈和刘嘉玲的母亲已分别从香港启程,梁妈还不忘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准儿媳一番,称刘嘉玲是100分的好媳妇,嘉玲的母亲也回赠,说伟仔是100分好女婿。此外,好姐妹王菲、林青霞等在千挑万选地购置了新婚礼物后,也急匆匆前往不丹观礼。

  最新消息婚礼可能提前一天

  新人忙睡觉,友人忙赶路,尽管婚礼的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但昨日有消息传出,称刘嘉玲因为担心太多媒体记者的骚扰,有意将原本定于明日举行的婚礼提前一天到今日举行,因为预计今晨,基本上所有受邀亲友都能抵达不丹了,所以,就算提前一天也并无大碍。据悉,在不丹举行完婚礼后,刘嘉玲和梁朝伟将于23日返港,之后有望在香港也补办一场酒席,招待未能前去不丹的亲友们。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林青霞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