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新港姐 “曼玉、洛施”混合体(图)

重庆妹儿马赛获季军

  备受瞩目的香港小姐决赛于昨晚8时30分举行,容祖儿、林峰等担任表演嘉宾,黎明首次担任选美评判,令人惊喜的是,百岁老人、无线行政主席邵逸夫也坐在了贵宾席上,看上去心情大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被封为“张曼玉、梁洛施”混合体的3号张舒雅夺冠!

  今年港姐竞选可说是近年来最受注目一届,全因由面试至今都有候选佳丽“自爆”或“被爆”了不少是非传闻。谈到今届的12名决赛佳丽,不得不提3号张舒雅、4号高海宁及11号马赛。
张舒雅在最初面试时凭身高优势先赢一仗,多次得到容祖儿等艺人点名赞赏,更一度被封为“张曼玉、梁洛施混合体。只可惜在“抽烟”及“交友不慎”照片曝光后,形象一落千丈。而高海宁早前因“半裸照”风波闹出后,人气急速下降。而貌似桂纶镁的马赛性格开放,多次在不必要的时候显身材,惹起有失港姐高贵大方的争议。赛前,不少传媒指内定三甲名单已外泄,而冠军更是不大起眼的7号梁雅琳,她在赛前,更是自我预测可得冠军。

  昨日担任评判的黎明,赛前拒看港姐的,他说:“我要用最干净、直接的感觉来判断!”晚礼服秀、泳装秀、问答,一个个环节照旧进行。八强佳丽诞生之后,随即展开诸如“港姐应否加设不化妆”、“做女人是否难做过男人”等辩论环节。三强诞生时,马赛被宣布为季军,她是重庆人,千里迢迢来到香港理工大学念书,一夜成名。亚军由6号空姐陈倩扬获得,22岁的张舒雅顺利成为“天命真女”!记者周帅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舒雅 | 黎明 | 梁洛施 | 容祖儿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