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08港姐很彪悍:最时尚动感的一届港姐选拔

[提要] 搜狐娱乐讯 2008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7月19日晚在香港揭晓,搜狐娱乐进行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点击观看视频回顾)。12位准香港小姐在经历了泳装、歌舞、问答辩论等多个环节之后,最终分晓“花落谁家”……

  尽管早前被拍到与男友当街激吻,但张舒雅依然凭借着出色稳定的发挥,高挑靓丽的外形不负众望,一举获得今年香港小姐的冠军。第二大热人物马赛,凭借娇小可人的外形,夺得了“香港小姐季军”和“最上镜小姐”两个奖项。亚军得主陈倩扬同样也获得了“国际亲善小姐”的奖项。

08年香港小姐亚军陈倩扬、冠军张舒雅以及季军马赛

邵逸夫老人与上届冠军张嘉儿同坐一桌

  另外一个大热人选、内地网友最爱小姐4号高海宁,个人预测可得季军,尽管表现卖力,但不知是否是受之前背部裸身艳照曝光的关系最终止步于五强。从获奖的结果来看,奖项的归属稍有意外,但百岁高龄的邵逸夫携上届冠亚军张嘉儿、王君馨一同出席,夫人方逸华一同现身。再加上黎明、郑文雅、苗侨伟等人组成的评判团,以及选拔过程动感时尚,不仅有热辣的贴面舞,更有杂技、特技的加入,如高科技营造梦幻孔雀与人合二为一的视觉效果。这一切,让我们对目前已经进入疲惫期的香港小姐竞选多了一点期待与看点。

  环节设置很彪悍 主持人怪车出场

  香港小姐选举作为无线的造星机制曾一度成为香港最为热烈的娱乐盛事,并成为香港人的一种文化情怀。尽管有人称港姐质量每况愈下,但这与观众的审美情趣变化不无关系,因而香港小姐越来越难办也是不争的事实。尽管每一年的环节设置都差不多,泳装走秀,华服出场已无悬念,但今年的决赛环节加大了对美女们的要求,且不是说开场港姐们从天而降,中间环节更是加多了杂技、特技的表演,看着身着靓丽华服的准港姐们在空中翻来覆去、笑容下难掩慌乱,我们也在惊叹于美色的同时,为她们捏一把汗。

主持人乘怪车出场

佳丽泳装出场

  泳装是不可缺少的环节,但本届港姐决赛并没有加重这个戏份,倒是改良的银色旗袍让人眼前一亮,并伴有激烈的现代舞演出,端庄中透着野性,古典里表达着时尚。本届主持人除了老面孔曾志伟和陈百祥,还增加了更为年轻的王祖蓝,更为惊奇的是,他们的开场竟然是骑着双轮便携摩托高速行驶至场中央,曾志伟、陈百祥不顾年龄,一边儿骑车还不忘调侃,保持笑容,实为难得。

  相较去年的热辣提问,本届港姐选拔在问答和辩论环节并没有太多新意,无非是“女人工作是否难于男人”、“是否应该增加不化妆的环节”等常规问题。诸位选手也是常规发挥并无新意。

黎天王作为评委出席

容祖儿劲歌热舞,一身怪异皮装十分“雷”人

  评判团可圈可点 黎明评判中规中矩

  本次港姐选拔的又一看点是黎明、苗侨伟等人加入评判团。黎明在决赛中更是坦言作评委还是先看外表的,而且是从脚看起。这倒与最终的比赛结果不谋而合,身材高挑,或是长相甜美的选手最终赢得胜利。另外TVB当红小生林峰的突破性演出,加上容祖儿的三首歌曲让整个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达到一个欢乐的小高潮。嘉宾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顿时忘记这是个选美赛事,整个赛事也弄得很像个娱乐性极强的综艺节目。选美活动综艺化,这或许是将来选美赛事发展的新方向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百祥 | 邵逸夫 | 曾志伟 | 陈倩扬 | 张舒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