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志忠新角色“攻心为上” 演技让黎叔很放心

  因为电影《天下无贼》,“黎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成为一个经典台词,被频繁借用。不过这句话放在内地实力派演员黄志忠身上,就要换成“黎叔很放心,表演很靠谱”。之所以这样说,在目前拍摄正酣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黄志忠与导演张黎合作默契,前者的演技加上后者的拍摄,使得这部大戏犹如上了双保险一样。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1925年到1949年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展现了杨家兄妹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由手足情深转眼间变成水火不容的人生经历。黄志忠扮演大哥杨立仁,是一个善于心计的国民党谍报高官。

  对于这个新戏,这个人物,黄志忠表示:“这个剧本拿到手让我欲罢不能,这部戏有自己的特殊魅力,在保持了阶级斗争、信仰等大方向的要素外,导演采用了一些新的表现视角来呈现。

杨立仁这个角色绝对是很难诠释的一个人物,之所以这样说,因为他不会是一个脸谱化的反派形象,我不想多用言语来讲述,有些东西不是讲出来的,需要呈现出来,大家就会看到了。但有一点我相信,这个角色需要我进行自我革命,不论精神、还是身体。”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 杨立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