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风云决》正式加入暑期档 预售票房高达两百万

  预售票房高达两百万 沪上主要影院纷纷增加拷贝数

  今年暑期档颇受关注的华语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今日起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公映。据了解,公映前一周,仅预售票收入就达到200万元,创造了国产电影票房的一个奇迹。

  《风云决》发行方上周开始在沪上影院票房推出每张40元的优惠“预售票”。由于这种预售方式在国内未有先例,不少影院心存疑虑,最早同意进行预售的只有四家影院。没想到《风云决》的预售票出人意料的抢手,不少影院闻讯后主动要求加入预售队伍。截止到影片正式公映前,仅预售票一项,就创下了200万元的票房。

  票房如此火爆,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影院瞅准商机,从昨天开始纷纷提前抢映,引发了一波观影热潮。不少观众看完影片后都表示,《风云决》制作精良,画面和视听效果极具震撼力,不愧为一部真正的动画大片。

   虽然《赤壁》的热度未减,昨晚在上海的各大影院,《风云决》还是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永华、万裕、万达等影城纷纷举办形式各异的“风云决之夜”主题活动,邀请沪上知名主持人和影片主创人员一起,在影院与观众进行互动。

  位于淮海路大上海时代广场的万裕国际影城,所有放映厅从当晚6点到10点轮番放映总共8个场次的《风云决》。万裕影城总经理严鸣放告诉记者,这些场次的票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就全部卖完了。严鸣放说,当初决定放弃一个晚上的《赤壁》排映,影院方面还是承担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所有场次的《风云决》全部爆满,令他欣喜之余也对该片的票房前景更有信心。

  位于五角场的万达影城从昨晚6点开始《风云决》抢映活动,现场购票人群排起了长龙。万达影城总经理孙海波表示,没想到《风云决》会这么火爆,当初对市场估计不足,影院手里只有一个拷贝,为了满足现场观众先睹为快的愿望,影院临时决定在10点之后再增加场次。

  位于徐家汇的永华影城,连日来《风云决》的出票情况也相当火爆。永华总经理朱中响告诉记者,《风云决》正式公映第一天恰逢周六,双休日所有的票在周四就已经全部卖完,不少观众不得不提前买下个双休日的票。到昨天,下周末的票也已经卖出了三分之一。

  另据透露,由于面临《赤壁》等大片的压力,影院最初对《风云决》的票房前景并不十分看好,因此都没敢要太多的拷贝。但随着预售票和公映前票房出乎意料的火爆,不少影院都已经向片方提出,要求增加拷贝数量。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裕 | 严鸣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