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探班《兵圣》 张纪中:黄晓明没谈恋爱!

  不知是否出演《鹿鼎记》中的韦小宝让黄晓明站上了“桃花运”,戏里被七个老婆追还不算,戏外竟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拍摄初期与“阿珂”应采儿的绯闻还未平息,拍摄尾声又与“曾柔”李菲儿假戏真做,恋情浮出水面。
近来,更是被拍到与李菲儿车上亲热、同回公寓。昨日,记者前往横店探班电视剧《兵圣》,导演张纪中忙不迭为爱徒黄晓明“洗脱”绯闻。


  尽管将于今年9月份开拍的《倚天屠龙记》,已经无法请到事业如日中天的黄晓明了,但张纪中对这个爱徒还是体谅有加,“晓明拍了太多古装戏,太累了。何况生活中他已经是"明教教主"了。”当记者问到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黄晓明与李菲儿之间的恋情,张纪中大概是知道黄晓明打死也不承认的态度,于是便站在“爱徒”这边,忙不迭地做澄清:“黄晓明绝对不可能在谈朋友!这事空穴来风。”张导表示,自己跟黄晓明的关系很好,如果真有此事,他不可能不知道,但现在自己完全没有听说,何况前几天还和黄晓明在《鹿鼎记》宣传活动上见过面。为了力证黄晓明的“清白”,张纪中还搬出叶一茜来说事,他称当时田亮和叶一茜好上时,他就是很早就知道内情的。所以,黄晓明若交了女朋友,不可能瞒着他这个“恩师”。

  链接

  关于《兵圣》


  40集古装大戏《兵圣》由华谊兄弟和苏州吴中区旅游局共同投资,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华谊旗下艺人朱亚文、胡静担纲主演,是华谊兄弟2008年开拍的第一部戏,也是首次将中国古典兵学著作《孙子兵法》十三章以人物传记形式搬上荧屏。该剧讲述了孙武传奇、辉煌而坎坷的一生。剧中涉及战国时期吴、楚、越、秦等多个国家,全剧投资额达3000万。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