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刘嘉玲被爆包下泰国飞不丹两日班机

盛传“伟玲”将在Uma Paro酒店完婚

  2008年7月21日。不丹。一场盛世婚礼将在这个小国举行。新郎:梁朝伟;新娘:刘嘉玲。宾客和狗仔都已准备就位,结束了漫长的等待,“伟玲”婚礼进入倒计时。

  新人:梁朝伟和刘嘉玲已经经曼谷到达不丹,新郎梁朝伟先在酒店休息,而幸福无比的新娘刘嘉玲则独自逛街感受不丹如画的风光。礼服方面,刘嘉玲早半年前已经定好礼服,梁朝伟早前也购入一套白色西装,相信是做新郎礼服之用。
化妆则有大牌明星的御用化妆师阿zing负责。通行的造型师张叔平此次并不负责新人礼服,而是负责婚礼的设计,相信婚礼可媲美大片。

  宾客:刘嘉玲的闺中密友王菲虽然还没到不丹,但她已经开赴香港,为参加好姐妹的婚礼做准备,除了购买参加婚礼所穿礼服之外,还得给一对新人选一份贴心大礼。有传王菲将在婚礼上为刘嘉玲献唱一曲,也成为婚礼的一大看点。李亚鹏则随后独自赶往不丹。另一好友那英因为儿子的签证问题,已经确定无法前往不丹参加婚礼。

  狗仔队:这场婚礼除了新人自愿邀请的亲人朋友外,肯定还有一批不请自来的客人——狗仔队,尽管当初选择不丹有为了防狗仔的目的,但神通广大的狗仔依然做着最大的努力。为了防堵狗仔队,两位新人早已和不丹外交部方面打过招呼,狗仔队想拿到签证的希望渺茫。原定每天一班从泰国飞往不丹的飞机,在18日、19日均没有航班,估计是已被梁朝伟和刘嘉玲包断。但仍有神通广大的狗仔队准备由印度边境闯关,冒着迷途流落高山地区的危险赶往不丹。

  还有狗仔准备以假扮当地人、收买导游等非常手段,获取大婚当日文图。一场幸福的婚礼,同时也是一场刺激的“战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