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健翔入主奥运脱口秀 节目设有心理辅导(图)

  湖南卫视全民互动体育节目《我是冠军》的最新一季昨天在长沙拉开帷幕。湖南卫视副台长梁瑞平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湖南卫视的奥运“转播”计划,他透露黄健翔有望加盟湖南卫视,在奥运期间主持一档奥运脱口秀节目,但具体形式将与其在凤凰卫视的《天天运动会》有所区别。

  节目设有专门心理辅导

  《我是冠军》是湖南卫视一档亲子体育竞技类节目。而本季《我是冠军》依旧延续了这一主题。本季小选手的年龄均在12至16岁间。
节目组称,这个年龄段的选手既有足够的体力来完成比赛,又在心智等方面差异不大,因此能保证比赛的完整和公正。

  《家有儿女》中姐姐“小雪”的扮演者杨紫以及弟弟“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和各自的母亲参加了比赛。杨紫透露,自己的梦想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或中央戏剧学院。

  据悉,本季《我是冠军》将在湖南郴州、绍兴乌镇、贵州凯里、甘肃敦煌四地进行录制。至于不同地点比赛的安全性,《我是冠军》上季选手、快男王栎鑫在出席昨天的启动仪式时透露,节目组对选手的保护很到位,一路上有队医随从,还有专门的心理辅导,因此人们完全可以放心。

  黄健翔将领衔奥运计划

  今年是奥运年,奥运题材也是各卫视力拼的一个“战场”,而黄健翔有望在奥运前火速“加盟”湖南卫视成为一员大将。昨天,有消息称一档由黄健翔主持的访谈节目可能会在奥运前夕登陆湖南卫视。据称,该节目是一档围绕奥运会的直播节目,每天都会播出,但目前仍等湖南卫视最终拍板。

  对此说法,湖南卫视副台长梁瑞平昨天做出肯定答复,似乎预示黄健翔和湖南卫视牵手成功。他透露,该节目目前初步命名《奥运天天奖》,类型是访谈脱口秀,黄健翔担任主持人采访不固定的嘉宾,而主题很多样:有当天的比赛点评,也有之后赛事的预测。

  不过,梁瑞平补充道,湖南卫视和黄健翔目前只是基于这个栏目的合作,至于是否长期合作得看双方的意愿。

  梁瑞平另外透露,湖南卫视的奥运节目计划分四大类,分别是全民参与的竞技类、名人访谈类、全民互动娱乐节目,以及普及奥运礼仪的《天天向上》等。

  至于之前传出关于今年“快乐男声”将于9月6日启动的说法,梁瑞平回应:“今年湖南卫视的时间安排很紧。一方面有奥运会,而之后马上就是金鹰节,今年怎么办都还没定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梁瑞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