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脑娃娃 > 新闻动态

《电脑娃娃》深圳卫视播出 阿雅搞笑领衔

  阿雅领衔《电脑娃娃》播出


  本报讯(记者余明实习生谭伟谈密)电视剧《电脑娃娃》昨晚在深圳卫视播出,为暑期在家消夏的男女老少送去欢乐。据悉,该剧沿袭了《家有儿女》的搞笑风格,以家庭温馨搞笑为主。同时也推陈出新,谬误百出的现实世界和完美理想的电脑程序之间发生了一系列阴差阳错,碰撞出许多喜剧效果。


  据介绍,《电脑娃娃》的主创班底是曾经指导过《我爱我家》、《家有儿女》系列的导演林丛,编剧是《家有儿女》的主力编剧臧里跟臧希,所讲述的故事也是集中在三个小孩子和他们的家人之间。

  昨日,该剧的执行导演杨影向记者介绍,《电脑娃娃》的策划灵感来源于一部多年前的美国情景剧《机器娃娃》,“不过,我们的《电脑娃娃》跟《机器娃娃》从外形到性格完全不同,是有中国特色的电脑娃娃。”剧中的“80后妈妈”由阿雅扮演。说到自己的“儿子”,阿雅也有些“生气”。因为在现场,阿雅经常跟小演员们聊天,教他们怎么演戏,但开始的时候往往是教会了这个问题,他们又犯了另外的错误。阿雅也只能在现场一遍遍地教他们,甚至用上了“非常手段”,承诺演好了给他们买零食之类。一开始的时候这些小演员的确很让阿雅头疼,不过随着磨合的时间变长,这些小演员也渐渐进入了角色。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阿雅登陆《饭没了秀》 《电脑娃娃》电...

深圳卫视王牌栏目《饭没了秀》这个周末将推出特别节目——电视剧《电脑娃娃》专场.该剧主要演员悉数登场,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魔力宝宝"出身的土豆胡奥、胡轩豪以及搞笑功力十足的高亮、苑冉、陈创将一一现身...

08-07-11 11:5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