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媒体关注

三秦都市报:“伟玲婚礼”星 光 灿 烂

  “伟玲婚礼”星 光 灿 烂


  7月21日,刘嘉玲梁朝伟将在不丹举行婚礼。作为最有名的两位天后级好友——那英因为身在国外家人签证受限等原因将无法赴不丹参加婚礼,而王菲已经出发为出席婚礼做准备,李亚鹏稍后也会前去会合。
其他好友则在陆续前往婚礼举办地。

  记者连线那英身边工作人员,对方回答说:“那英目前全家都在国外,无法去不丹参加刘嘉玲的婚礼。而具体原因与那英女儿是加拿大籍,因为居住时间未达规定时限短期之内取得签证比较困难有关。至于那英为好姐妹准备了何种大礼,她身边的人表示还没有了解。”

  王菲已经于上周五从北京飞往香港,提前为参加好友的婚礼准备行头。但这么早出发的她却是一人前往,并没有家人相伴。据说李亚鹏会在稍晚时候与王菲会合,共同出席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

  虽然据传“伟玲婚礼”邀请的亲朋数量有限,不足百人。但包括胡军、张叔平、王家卫夫妇等已经陆续从各地出发前往婚礼举办地。胡军还携妻女提前赴港置装,大肆采购名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刘嘉玲 | 王菲 | 胡军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