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人间正道》外号多 杨雪自称像“麻花”(图)

  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历史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北京开机已有两个多月的时间,除了开机后的发布会,剧组一直在京郊搭建的棚中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很少像外界透露拍摄情况,但就在日前影迷探班时,却发现这个剧组有个很大的特点——每人都有外号!


  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女演员的外号竟然叫某某娃,阳光灿烂的柯蓝叫“健康娃”,而青春活泼的的杨雪却叫“拧巴娃”!原来,是由于《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在偏僻的北京郊区拍摄,每天大家只在摄影棚的范围内活动,天天见的就是剧组的工作人员,时间一长大家觉得叫彼此的名字都叫腻了,干脆让每个人给自己起个外号活跃下气氛。而一向给人清纯乖乖女印象的杨雪则给自己起了“拧巴娃”这个外号,因为在杨雪清透平静的外表下,实际却住着一个古灵精怪的小魔女,她的脑瓜里总是在思考很多问题,除了在体验角色内心方面会把自己折磨的精疲力尽,更甚者用杨雪的话说自己简直就像个“麻花”!这样看来“拧巴娃”这个外号还真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