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壹基金发布最新季报 公开四川灾后重建计划(图)

  7月19日,壹基金如期发布每三个月一次的季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正式公开壹基金四川灾后重建计划,首批重建项目计划投入5550万元人民币。

壹基金首批重建项目计划投入5550万元人民币附图说明

  壹基金四川灾后重建首批项目围绕“医疗、教育、环保、扶贫”四个方向展开,具体包括援助灾区重建学校、幼儿园、福利院;帮助当地新建卫生站、垃圾处理场、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帮助灾区恢复经济扶植生产自救等项目。

  这些项目是壹基金5月在成都正式成立办公室以来,经过近两个月的考察和试点运行后最终确定的。首批灾后重建项目,覆盖四川大部分受灾地区,其中包括:北川、汶川、什邡、江油等重灾区。此外首批项目中还特别包含甘肃、陕西两个同样遭受地震的地区,计划帮助两地建设卫生站。

  灾后重建是长期持续的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努力,更需要理性、科学、有效的规划和实施。基于此,壹基金将通过与红十字会、当地政府部门、执行型NGO组织和企业进行多种合作的方式,联合展开首批灾后重建计划。在这些已经制定的重建项目中,壹基金作为资助者和监督者,所有项目的执行都将在专业监理公司和审计公司的监管下进行,壹基金将定期向社会公布项目进展和结果。有关四川地震灾后重建的其他后续项目,壹基金也将陆续公布。

  尽管正式启动仅一年多的时间,但秉承“壹基金 壹家人”的理念,壹基金推广每人每月1块钱,养成慈善习惯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支持。能够在短时间内聚集起众多家人们的爱心,正是“壹家人”力量的强有力证明。灾区重建的工作仍然需要家人们持续不断的关注和支持,凝结壹家人的爱心,共同建立起更加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