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片场过27岁生日 渴望遇到另一半

  正在横店拍戏的“琼女郎”秦岚,昨日度过了自己的27岁生日。秦岚笑称这已不是第一次在拍戏中度过生日了。同时表示,随着年纪的增长,现在越来越渴望尽快遇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秦岚告诉记者,虽说昨天拍戏晚到9点才收工,心里还是很温暖。
这次拍戏很赶,但全剧组还是收工之后抽空给她庆祝生日。庆生地点在剧组的化妆间,大家很高兴的吃着蛋糕,并祝愿剧集尽快顺利杀青开播大吉。寿星秦岚收到了许多生日礼物,手机上更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短信祝福,但80%的短信都是祝福自己能早点遇上人生中的另一半。对此,她说:自己的终身大事成了亲人、朋友的牵挂。今年琼瑶阿姨过生日时,秦岚曾打越洋电话送去祝福,阿姨当时还问为什么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费云帆,并督促她要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对于自己的费云帆,秦岚表示,“没有太高的要求,只要他人品好,愿为自己遮风挡雨就行。”张漪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 费云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