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刘嘉玲拜见不丹国王 婚宴酒店保安森严

悉心打扮的刘嘉玲梁朝伟游览不丹。

不丹国王有“不丹吴彦祖”之称。

  中新网7月19日电结婚在即的梁朝伟(伟仔)和刘嘉玲前日(17日)已飞抵不丹,大批传媒也各出奇招前往这个限制旅客入境人数的佛教小国。据知,伟仔和嘉玲举行婚礼的UmaParo酒店更是保安森严。他们抵达不丹后曾与有“不丹吴彦祖”之称的不丹国王基沙尔见面,并获国王安排游览不丹。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和刘嘉玲大前晚(16日)由香港飞往曼谷再转机不丹,两家亲友及出席婚礼的宾客也分批出发。
而佛教国家不丹因每年限制约一万名外国旅客入境,且签证手续繁复及航班少,故全港传媒均想尽办法希望赶及下周一前飞赴不丹采访。

  伟仔和嘉玲今次选择到不丹举行婚礼,其中一个原因是赶绝记者免受骚扰,因到不丹旅游不容易,旅客更必须参加政府认可的当地旅行团及入住指定酒店,入境后也必须遵从旅行团安排行程,不能擅自离队,加上香港没有直航机前往,传媒采访可谓困难重重。

  位于不丹帕罗的UmaParo酒店,其实是由不丹国王所开,记者到达UmaParo酒店时,发现该处保安十分森严,上山路程的中段更设有哨岗,三名保安员驻守现场,表示其“波士”下令不准闲人进入,六日之内除指定宾客外,不准其他游客进酒店,同时这六日也不会出租房间,换言之酒店对外全线封锁,禁止传媒采访。

  据知伟仔和嘉玲日前到达不丹后,曾与现年28岁的不丹国王基沙尔见面,国王更安排他们参观当地名胜。首次踏足当地的伟仔和嘉玲均感新鲜,会以愉快心情迎接婚礼。

  接见嘉玲和伟仔的不丹国王基沙尔.旺楚克(JigmeKhesarNamgyalWangchuck),是不丹的第五位国王,与其父辛格.旺楚克(JigmeSingyeWangchuck)同样积极推行民主,让不丹走向民主的君主立宪制。辛格于06年12月逊位给儿子基沙尔,并将权力交给制宪后的国会。

  未婚的基沙尔是目前世界上最年轻的一国之君,曾先后留学美英,并在牛津大学修读对外事务研究,更取得政治学硕士。样子酷似吴彦祖的他,因为外表俊朗且温文尔雅,极受国民欢迎,获得“魅力王子”称号。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吴彦祖 | 旺楚克 |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