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文隽博客揭示香港电影圈黑幕 刘德华被枪指头

    文隽博客:劉嘉玲當日被逼拍片 那是一個怎樣的年頭

  绑架刘嘉玲逼她拍戏 真的

  枪指着刘德华的头逼他拍戏真的

  绑架刘嘉玲的黑帮老大被枪杀 真的

  成都晚报7月18日报道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但忙着办婚事的刘嘉玲近日似乎“喜”过了头,竟在大婚前首次面对媒体剖白了自己,并首次回忆起十几年前那一场震惊圈内外的绑架案,甚至自曝事后还被迫去荷兰免费为绑架者拍摄了一部电影。

就在众人为刘嘉玲的坦诚表示赞赏时,昨日,曾任香港金像奖数届主席的文隽也有感而发,在自己的博客中首次谈到了当年香港电影圈内众多明星受黑帮逼迫的情况,“那个年代的香港电影圈真是血雨腥风,和刘嘉玲一起被逼到荷兰拍戏的还有刘德华、万梓良等,那部戏刘德华是被枪指着头拍的。”

  【文隽力证壹】

  刘嘉玲当年遭绑架被逼拍片,确有其事

  刘嘉玲被绑架案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所在,然而16年过去了,刘嘉玲对于此事在媒体面前透露的仅有只言片语。但近日,她却破天荒在接受香港作家林燕妮采访时首次谈到了轰动一时的绑架案,称当年被绑架是不肯接拍一部戏,因而得罪了黑帮老大,她甚至还承认后来梁朝伟已经知道了是谁干的。如今,很多人依旧对刘嘉玲这一回答抱以将信将疑的态度,认为这仅仅是她的托词,直到文隽昨日在博客中首次证实了刘嘉玲的说法。在这篇名为《刘嘉玲当年被逼拍片 那是一个怎样的年头》的文章中,文隽这样写到:“大家或许会好奇,那是什么年头?让我告诉大家,那正是香港电影界最好的时刻,也是最坏的时刻!连黑社会都来赶这趟浑水。”文隽甚至点出了刘嘉玲被胁迫而拍的电影片名《轰天龙虎会》:“刘嘉玲在荷兰出外景拍过的电影不多,很多网民已迅速找到了这部片子的资料,除了刘嘉玲,主演还有刘德华、万梓良等”,他透露,这部电影的老板(也就是绑架刘嘉玲的人)后来因为一宗枪击案被杀,“他的公司当然也倒闭,今天回头看,只能当成历史。”

  【文隽力证贰】

  黑帮猖狂,当红明星屡遭持枪逼迫拍戏

  作为香港支柱产业之一的香港电影产业能有今天的成绩是众多演艺人努力的结果。但在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香港电影业因受黑帮参与投资和掌控,致使演艺人的生存受到了严重的威胁。这一点,文隽在博客中这样描述:“那个时候的香港电影界,黑帮分子公然挑战法纪、强逼艺人拍戏、持枪威胁经理人抢夺档期的新闻不时发生,当红演员除了身不由已连续十多天没时间睡觉外,更常常收不到片酬!黑社会知道这个行业有利可图,台前幕后,投资老板以及电影院经营者都能赚钱。有钱赚的地方,黑社会才会有兴趣,所以那确是香港电影业的黄金年代。”文隽还透露,那个时候是越红的明星就越遭殃,因为“大佬”们都冲着你来。

  【文隽力证叁】

  越红越遭殃,刘德华成黑帮最大目标

  《轰天龙虎会》由刘德华、万梓良、刘嘉玲主演。据悉,刘嘉玲当年被绑架后,为脱身还特意飞去荷兰免费为黑帮老大拍完了这部片子。可想而知,在这样的水深火热中,演员们根本没有自己做主的资格。“当时一些台湾片商,有人开出盘口,只要有刘德华参演的影片,他们就出价800万港元购买,那个年头,刘德华片酬才一、两百万,拍一部片子的总成本也就三四百万,换句话说,只要‘请’得到刘德华,还未开工就已经赚了两三百万了,有什么比这个还好赚?”不过怎么“请”动刘德华就需要花一番精力了。据记者了解,当年刘德华是被黑帮胁迫最多的明星之一,有一个阶段他拍摄了不少“烂片”就是因为身不由己。而和刘嘉玲一起去荷兰拍摄那部《轰天龙虎会》,据说也是被人用枪指着脑袋,这才去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文隽 | 刘德华 | 万梓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