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珊产后无暇修身塑形 身材大走样街头无人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9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19日,香港,曾经是吴启华在电视台的好拍档的陈慧珊自跟经理人钟家鸿结婚产女后,便甚少在荧幕上曝光,加上忙着照顾女儿的关系,所以连修身的时间都没有,比起在电视台的时候,陈慧珊的确走样了不少!

  收起自己

  早前,陈慧珊难得有时间与老公钟家鸿到中环购物,当记者发现两人时,他们的手上已经拿着一袋二袋,两夫妻随后漫步到附近一间连锁咖啡店。陈慧珊买了一件蛋糕后,坐扶手电梯离开时,一直躲到钟家鸿身后,但下了电梯,两人又马上牵着手进入一幢商业大厦。由于陈慧珊产后仍未修身,走样问题极为严重,所以街上很多行人都未能将她认出,难怪陈慧珊要收起自己,甚少出席公开活动啦!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