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朝伟求白龙王择日成婚 爆刘嘉玲举行泳衣派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9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19日,香港,梁朝伟刘嘉玲的世纪婚礼将于7月21日在不丹举行,众亲友已相继出发,为这段婚姻作见证。林青霞、叶童夫妇、狄龙夫妇、狄波拉、梁朝伟母亲、刘嘉玲母亲7月18日凌晨便从泰国曼谷转机到不丹预备出席婚礼。本报记者也到泰国访问白龙王,他承认曾为梁朝伟的婚礼择吉日。

  梁朝伟与嘉玲将于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他们已率先飞往不丹准备,身为主人家的梁朝伟获悉大批记者在泰国采访时,特意请来专门保护艺人的保镖在泰国维持秩序及保护亲友。18日凌晨2时,林青霞、叶童夫妇抵达曼谷机场,他们并没有在泰国停留,立刻办理转机手续。同机的还有狄龙夫妇、梁朝伟母亲及嘉玲母亲等。

  白龙王:日日是好日

  一直不爱被传媒追访的梁朝伟妈妈(伟妈)和嘉玲母亲,一见到大批记者追访,即显得有点不悦,后来与亲友坐下交谈时心情转好,也大方地与在场记者交谈。问她们的心情时,嘉玲妈说:“好开心,他们已拍拖20年,现在结婚当然开心啦!你们(指记者)也辛苦了!(你们要熬夜,会不会觉得很辛苦呢?)平时真的很早睡觉,但这次这么开心无所谓啦!”伟妈则大赞梁朝伟与嘉玲的婚礼安排完美,绝不介意路途遥远,更开心的是爱女带着两岁孙儿从美国来出席婚礼,顺道全家团聚。有份出席的狄波拉在曼谷机场透露应嘉玲要求带比基尼出席,暗示主人家会举行泳衣派对。狄波拉还大爆主人家会将贺礼捐作慈善用途,相信一众宾客也会以现金作贺礼。

  另外,本报记者也到泰国的白龙王庙追访白龙王,问他是否到不丹为梁朝伟主持婚礼?白龙王表示:“他没有邀请我,所以不会出席。(梁朝伟可有找你择日呢?)梁朝伟6月来找我,但没有提到结婚一事,苗侨伟与戚美珍10多年前结婚也有找我选日子,何况是梁朝伟。”追问他的看法及会否祝福梁朝伟时,白龙王称日日都是好日子,并说:“他来找我,一定会祝福二人的,但不想多提弟子的事。”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