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伟仔嘉玲不丹王宫拍婚纱照 林青霞祝早生贵子

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皇宫拍婚照(设计图片)
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皇宫拍婚照(设计图片)
嘉玲妈(中)大赞伟仔是好女婿,更给他满分
嘉玲妈(中)大赞伟仔是好女婿,更给他满分

  梁朝伟和刘嘉玲昨日在不丹拍摄婚纱照,其中一个拍摄场地更是不丹王宫,令这辑婚纱照更具意义。嘉玲母亲更盛赞伟仔是“满分女婿”,青霞则称赞嘉玲是一位很勇敢的女人。

  将于后日在不丹结婚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休息了一日后,昨晨拍摄婚纱照,金牌美指张叔平亦有同行,为嘉玲配搭衣饰。两位准新人结婚在即,状态十分好,到了不少特色的地点拍照,其中包括不丹王宫。虽然不知道是否不丹王子安排,但能在如此神圣的地方拍摄婚纱照,实在是一件很难忘的事,令两人结婚加添了不平凡的色彩。

  昨日凌晨,一对新人的母亲则跟梁、刘两家的家人及圈中友人如林青霞、狄龙夫妇、叶童夫妇和狄波拉夫妇等,在泰国曼谷机场集合,出发到不丹,因众人心情甚佳,令机场气氛充满欢乐。继伟仔母亲大赞嘉玲为“满分新抱”后,嘉玲母亲昨日亦盛赞伟仔是“满分女婿”,记者问嘉玲妈对准女婿满不满意?嘉玲妈笑说:“好满意!(有几多分呀?)一百分呀!”而昨日一对新人奔波影完结婚相后,晚上与两家亲人在酒店吃饭享受家庭乐。

穿上T恤牛仔裤的嘉玲弟弟,表现十分低调
穿上T恤牛仔裤的嘉玲弟弟,表现十分低调
叶童表示婚礼地点极其保密,她也是听从老公陈国熹指示
叶童表示婚礼地点极其保密,她也是听从老公陈国熹指示
推着大车行李的狄龙,看来此行准备十足
推着大车行李的狄龙,看来此行准备十足

  传不丹签证炒至四万

  林青霞在机场接受传媒访问时,盛赞嘉玲是一位很勇敢的女人,十分期待不丹婚礼举行,并祝福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至于送了甚么结婚礼物给一对新人?青霞笑说:“不方便讲。(是否会把人情做善事?)是呀!(是谁构思?)施南生。(会不会向一对新人传授夫妻相处之道?)叫他们认真相处就是。(会不会叫他们快生BB?)这个顺其自然啦!”

  至于同行的叶童则表示,婚礼地点极其保密,她也是随老公陈国熹上机,听从他的安排。

  另外,因不少媒体希望到不丹采访伟仔和嘉玲的婚礼,故出尽法宝希望拿到不丹签证,因此有传现在办一张不丹签证的黑市价已被炒高至四万港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叶童 | 狄龙 | 陈国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