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主妇”失意艾美奖 《广告狂人》成最大黑马

《疯狂主妇》剧照。

  昨晚,第60届艾美奖提名正式揭晓,近几年的热门美剧均榜上有名。但令人意外的是,本届提名涌现出两大黑马——《广告狂人》和《以法之名》。其中,《广告狂人》获得16项提名,《以法之名》拿下7项提名,而且两部剧还双双入围“剧情类最佳剧集”,其他入围的剧集分别是《波士顿法律》、《嗜血判官》、《豪斯医生》以及《迷失》。

  值得一提的是,《以法之名》和《广告狂人》分属的AMC电视台和FX电视台都属于美国基础有线电视网,此前隶属该电视网的小型电视台几乎没有电视剧入围艾美奖,如今喜获提名也使美国有线电视网的剧集第一次打破了由HBO垄断的局面。
《广告狂人》除了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之外,男主角乔·汉姆还获得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提名,《以法之名》中的女主角格伦·克洛斯也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其他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有《波士顿法律》的詹姆斯·斯派德、《超越罪恶》的布莱恩·克兰斯顿、《嗜血判官》的迈克尔·霍尔、《豪斯医生》的休·劳瑞,以及《扪心问诊》的加布里埃尔·拜恩。而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上则有《兄妹》的莎拉·菲尔德、《罪案终结》的凯拉·塞吉维克、《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玛莉丝卡·哈吉塔,以及《格蕾丝的救赎》的霍利·亨特。

  喜剧方面,5部入围“最佳喜剧”的剧集,HBO和NBC各占了2部,分别是《抑制热情》、《明星伙伴》和《办公室》、《我为喜剧狂》,另一部则是CBS的《好汉两个半》。而去年大热的《丑女贝蒂》则只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喜剧类最佳女配角”2个提名。可惜的是,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疯狂主妇》的几位女主角在演员奖项上都未获提名。据悉,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1日举行,并将首度从洛杉矶圣殿礼堂移师诺基亚举行。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