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文雀 > 新闻动态

《文雀》新德里影展首映 杜琪峰:印度人爱港片

温哥华影展选片人Shelly Kraicer、新德里影展主席Indu Shrikent与杜琪峰喜相逢。
温哥华影展选片人Shelly Kraicer、新德里影展主席Indu Shrikent与杜琪峰喜相逢。

    将于八月二十六日至九月六日举行的威尼斯电影节,今届请得香港导演杜琪峰担任评审委员之一,对于能代表香港电影界出任评审,阿杜坦言荣幸又开心。

受邀出任威尼斯评审

    原来早在去年威尼斯电影节大会评审主席已邀请阿杜出任评审,但因去年他有作品《神探》参加电影节的竞赛部分,故不便当评审,到今年他刚巧没有作品参赛,加上大会评审主席又亲自来港亲邀他出任,所以便答应出任。不过阿杜尚未知入围电影的名单,只知道自己将要看二十多部影片,他更讚赏威尼斯电影节一直很支持亚洲电影,所以今年应该也有亚洲电影能够入围角逐各奖项。


新德里影展映《文雀》

    此外,阿杜的新作《文雀》早前参加印度新德里影展,并获邀请为影展开幕电影,一直努力将香港电影推广到国际市场的他笑谓:“新德里天气原来好热,估不到印度这个地方的人原来也很喜欢香港电影,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介绍香港电影给他们欣赏。”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杜琪峰 | 文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